13.11.12

$100內最佳胭脂:Sleek Blush by 3 短打

Sleek的性價比之高,個人覺得比elf更強橫,雖然單品價位elf實在是跳樓價,Sleek賣的頂盡是平價位,可其質素之高相當驚人,遠超於同價甚至更高價的開架品牌。好幾個月前介紹了它家的十二色眼影盤(相關舊文),現在仍是非常頻密地使用。最近再聽到外國的make up guru點名稱讚它家的Blush by 3,立即加分。加上我早前入手了一塊它家的土色系blush,也非常好看,令我大大愛上橙中帶啡的暖色系胭脂。


Blush by 3系列共有5色,因為其配色實在太過靚,我入手了其中三盒。Blush by 3 顧名思義就是一盒中有三種胭脂色,我入手了三盒即是9個胭脂了!

三盒雖然小小的,但容量甚為豐富。每盒共20g,才賣US$12.49!即港幣$100不到!超級極度抵!

第一盒是Lace,名字柔美女性化。

而配色也是大路色,Matte的Light Peach色、中間是shimmer的珊瑚色,最後是Rosy Pink,很女仔的色系,算是5色中最大路和易掌握的入門之選。

然後就是聽來熱辣辣的Flame,到底有幾熱情?

果然很火!左手是土色系的深橙色,中間那格我拍得有點偏色,實物是更偏紅而沒有這麼桃紅的(鏡上的反映才像實物色),最後那格讓我想到了NARS的某隻blush,妳們想的是否同一塊?

最後的是Sugar,是我之前很少買的深沉色系blush,這也是我近來選blush的轉變,是愈來愈喜歡試啡色系的胭脂了。

三色也帶點dusty colour的感覺,這盤很有個性的blush非常得我心。左手的深紅超級好看,就算用來做眼影我也會非常喜歡啊!中間是帶細碎閃粉的深桃色,很自然,更有少少修容效果。最後是淡沉橙,單用不太顯色,但用來做大範圍打底色,再在上面叠上其他色就一流。

這次很滿意我收的每一盤,真是盤盤好看漂亮,濃淡得宜也很百搭,粉質很細緻很滑,而且$100不到有20g的三色胭脂,而且是這個配色這個質素啊!超推的!


最後po這個,就是當初帶領我進入土色系的Sleek Nude Collection Suede 胭脂,8g,一樣咁好用,但當時買這個單色的也$40上下,相對下Blush by 3抵買很多!



2 則留言:

  1. 請問你在哪買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去人地d blogger團購度join ja, 久不久都會有人開sleek團購,可以search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