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2

蓬鬆感up!Apivita 鼠尾草蜂蜜家庭洗髮水試用分享

早前在facebook page (click to go) 抱怨過冬天不知用甚麼洗髮水好,不知是否提得太多,竟然適時的收到希臘天然品牌Apivita的鼠尾草蜂蜜家庭洗髮水給的試用!雖然心急的我己買了洗髮水,也雖然Apivita的面膜與我格格不入(出清中,按這!),但它家的洗髮水我可一直興趣很大啊。風評不錯、成份天然,而且,鼠尾草(clary sage)的味道我很喜歡!一扭開,果然是我好愛的清爽氣味,同時帶一絲蜂蜜的甜美,非常香!

膠樽輕身又環保,設計是我最喜歡的pump裝,有些洗髮水用的是牙膏狀包裝,水會滲進去啊,還是pump裝最方便。

任何髮質都適用,所以是一家大細都適合的洗髮水,我收到的是500ml大樽裝。

貫徹品牌的宗旨,用上86%天然成份。當中包括有機鼠尾草香薰油、有機薰衣草香薰油、有機洋甘菊和金盞花、當然少不了有機蜂蜜。

當然是made in greece的!

透明而質感有點稠,長頭髮的我用2-3pump己經很多泡泡。氣味怡人清新,即使有蜂蜜味也是淡淡的,不會很女性化,男士都合用。

使用前的狀態,有點乾和亂,開叉本來就不嚴重,但需要多點柔軟度。

使用後未乾透時,己覺得髮質柔軟不少,但沒有扁塌感啊。

7成乾時,開始覺得有蓬鬆感,由髮根到髮尾,都比使用前空氣感高很多。

髮絲的質感就是柔軟蓬軟,如果目標是日系的空氣感髮質就相當適合,同時也很補水,即時沒有打結和乾的感覺。

(相片沒加effect,燈光問題啊。) 這是乾髮後的效果,使用一次以後就有順滑感和蓬鬆感,有增加頭髮volume的效果。


如果妳的頭髮較垂墜,這支Apivita洗髮水我就很推介了!


總括而言,這支是非常溫和,一家大細都合用的洗髮水,潔力則是average吧沒有特別強。補濕同時保持髮絲順滑柔軟,同時帶給用家蓬鬆感。對我而言也不錯用,唯獨是它的配方真是大大加強了空氣感,對我而言有點太過鬆,髮尾的部份還好,但髮根則有點太鼓起來,早上起來要吹吹頭才出街,感覺才不會太亂啊。推介給頭髮需要volume的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