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4

貴婦的美肌秘密 - Le Metier de Beaute 隔離霜

這篇博註定是要來招人怨的,已經十萬件底妝,有好些更在出清 (如Chanel、Sleek、Illamasqua 等,出清的詳情看這裡), 現在又來寫隔離霜,還有愈寫愈貴的傾向!其實這支我入手滿久了的啦(委屈~),只是最近才開始著重打底才翻出來用,大家看完可能會更著火(?),還是那句,底妝我主張能負擔就買貴一點,畢竟那是整個妝的靈魂。(想看我買彩妝的心水推介可看這篇)

先說一點關於Le Metier de Beaute (簡稱LMDB),直接點來說就是彩妝界的LV,是殿堂級的貴婦品牌,而我覺得,眼影唇膏這些是真的不用買那麼貴,但底妝則是不可省,所以我從來只長草它家的底妝單品。這次寫的隔離霜全名是Le Métier de Beauté '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 Tinted Treatment SPF 18,說是Tinted Treatment,不要以為是BB CC霜這些,倒更像隔離,不信可以看下去。

包裝,也沒有別的,就是簡約又高貴。話明是LV,價位當然是驚驚,這支東西$950上下。

我是用01號,也就是最白的色,其實用來一點都沒有白,一般亞洲女生選這個色不會有問題。

包裝也是走簡約風,金屬感的一支,拿上手沉沉的,也頗會沾指紋。

是很方便的pump裝。

這個最白色號其實沒有白吧?一開始還有點怕用起來會不會太黑...

推開後顔色好多了,而且未推勻已經有點隱形,是不是非常薄呢?

暈開後,簡直是invisible,與肌膚完全的融合,薄貼到不得了。非常光澤柔滑,粉感當然是沒有,但要留意的是其實也沒有遮暇度,只是膚色均勻了、平滑了和光感強了好多好多。

如果說是BB霜的話,也太薄太欠遮暇度了,近乎透明卻非常光澤,我是用了這個以後再加少少液體粉底在上,再局部在易出油位置用碎粉,簡直就是完美底妝。薄、勻、光、滑。而且用後一整天都不會暗沉、乾或是出油,都是清爽卻潤滑的質感,非常讚。

話說上千的隔離又是否只是效果好、妝貼就行?當然不是啦!這支隔離除卻效果好以外,可刺激骨膠原增生,平滑面上細紋,肌膚彈性更好更豐盈,長用下來更會有縮小毛孔和提升輪廓的效果。當然,我用了那幾次不會見到其「神效」,但網上眾多國內外姊妹親證這是一支養膚的隔離霜則錯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