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4

絕色柔潤 - Glo and Ray 唇色五選

對上一次寫英國平牌Glo and Ray是寫眼線加眼影,當時我個人非常喜歡眼線,但眼影我就不太畫得出色來(相關舊文)。這次再入手的是頗受好評的唇膏,它家只有一種唇膏,就是La Amo - Creamy Matte Lip Colour,共11色,色號可看官網

因為色號實在非常難決擇,而且價位實在太平民,我買下了所有最鮮豔的顔色,裸色或太芭比的色號我都pass了。

包裝同樣是簡簡單單的黑底白字。

每支是3.5g,12英鎊,價位很接近開架品牌。

色號為611 Gerbera, 614 Fallin, 615 Coral Whisp, 616 Passion和619 Imprint Red。

只看膏身也清楚的見到有多光澤顯色了吧?膏體偏軟,用時不要扭出這麼多,大約轉出1cm左右好了。色調是不是都非常非常美呢?大家一看就明白為何那麼難選了吧?

色左至右號由小至大,611 Gerbera, 614 Fallin, 615 Coral Whisp, 616 Passion和619 Imprint Red。雖然沒閃粉,但那種濕潤的質感是從相片都看得出來,五色都美到不行,要顯色帶光澤的口紅真是找這個沒錯。

白燈下更是鮮豔得很,但同樣見到是很薄貼,有點現紋,唇紋嚴重的最好先塗一層,抿一下再多加一層,色澤方面不會有太多改變。

至於持久度,說實在只用一層的話不太好,一揉就會稍稍化開,我找到的方法是塗一層再用紙巾抿一下,就會出現這種matte的效果,如果喜歡沒那麼潤澤的上圖這種啞光了的效果也很好看。要潤澤和持久一點就再加一層在上。總括而言性價比很不錯,值得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