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3

天然深層潔面:Michael Todd Honey and Oat Cleanser

一直都以為我跟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s八字不合。雖然產品有機天然也很優質,更是一眾英國vlogger/blogger的新寵,以有效、成份天然而言實在不貴。可是上次用了人人皆thumbs up的Charcoal Detox Mask 炭黑排毒面膜我卻敏感收場(用過兩次,出清當中(舊文連接),有興趣可send email給我),自此都對它家的東西有點戒心。但當時一套「敏感皮膚套裝」買下來,還有幾樣東西沒開封,總要有用的一天吧?話說之前對它家的海藻toner (舊文) 和 芒果牛油果 (舊文)面膜都印象不錯,加上一直用的抗敏有機品牌Purity Face Cleanser (舊文) 也用完了,就趁最近皮膚狀態不俗沒敏感,試一下它家的 Honey and Oat Gentle Deep Pore Cleanser(官網連結)。


基本上我會用作卸妝後用的洗面產品,但包裝上強調它也可用來卸妝。210ml,約24美元,即HK186上下,以有機產品來說很抵買。

美國製造,同時採取「不刺眼」配方,即使清潔液入了眼也不致刺痛得很。有蘆薈汁、薰衣草精華、依蘭依蘭精油、蜜糖及燕麥萃取及B5等。

雖然說是有機加上成份很溫和,甚至推介給敏感皮膚使用,但是不刺激又是否真的一點都不乾呢?答案是不全然囉!不知是否太深層地清潔,對我而言跟足說明地濕手然後按摩上面再用水沖淨,似乎太過乾了一點,洗完還是有點緊繃。可是我隨即想到,我有一個潔面的好友:起、泡、網!

以泡洗面一向也比單用洗面用品溫和但同時亦能清潔,於是用了起泡網配著這支Honey and Oat Gentle Deep Pore Cleanser使用。結果相當的好!

先在起泡網上打點水,再下半pump至一pump的Cleanser。

拿著起泡網的上下兩邊打圈搓,直至這個起泡度,中途發覺有點乾起不夠泡的話可再加少少水再搓就可。

將泡都「劣」出來即可用泡洗面!看到泡泡多麼的豐富嗎?這個用法不單省用量,還可以溫和不致乾地清潔,非常實用啊!而這支cleanser真的不錯用,我用這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夠乾淨不長痘不長粉刺同時也不乾。如果是油性或混合肌大可直接使用,值得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