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4

500,000 Page View Celebration

小博終於走到這一步了!真是一步一腳印,這樣默默地寫已經有好幾年了,這些日子都在尋求突破和作出少少的改進,如攝影的佈局和質素、擴闊話題(supplement的文章、衣服穿搭和飾品分享等等),不過由於我是個希望不斷改進的小博主,無論新博友或是相識已久的舊友,我都想聽到你的意見。是次的「500,000 Page View Celebration」主題就是「請大家給我改善的意見」!

參與小遊戲的詳情如下:

1. 請大家留下最想小博改善的意見,博主我覺得最受用的就是最佳答案,不限字數,言簡意賅當然好,但如能詳盡的說明能幫我多明白多想一點,也是很好的。

2. 可透過兩個途徑參加:a. 我會在我的 Facebook page (facebook.com/princessbabylon) share這篇博文,並會將那個post一直置頂至活動完結為止。大家可在那個post中留言參加。  b. 在這篇文中直接留言參加。

3. 電郵、Facebook inbox message、post to wall 、微博中的留言和私訊全不受理

4.每人最多可分別用a和b的方式各參加一次,留的意見也要不一樣(如果意見一樣的話不用在FB/Blog兩邊留啦!),總共參加次數為最多兩次。用同一個方式留言多於一次的話,以最接近截止日期的那個留言為準。

5. 即使以a和b兩個方式參加,兩邊的留言也被選中為有用意見的話,每人最多亦只能獲得兩份小禮。如發現懷疑是偽造用戶則一慨不解釋也不受理,直接取消資格。

6. 截止日期是10月26日,小禮只寄香港,包平郵不設面交。對各位的使用效果未能負責,請小心做好敏感測試。

7. 大部份送出的禮物都是我寫過的品牌啦,所有的東西也是一手的,日子不算新鮮但也沒買很久,保證是全新未用過的,介意包裝不完美的勿參與。

8.  截止後兩星期內會公佈結果,並會回覆你們的留言請你給我聯絡資料方便送禮,請留意。

9. 由於此乃本人私有博客,所有評審結果以我個人意見決定,不喜勿參加,也不歡迎對結果指點。


今次準備了以下的幾份較好的禮物和多份小禮,由於未知有多少參加者,如果連小禮都送完了就會隨機送出比較得體的tester作禮物。


大獎:Coastal Scents Reveal Palette 一號色 (一名)

二獎:Chosungah Ver.22 Viva 1st Anniversary All Star Palette (一名),是盒為萬中無一的錯版 (笑~) 下和右上的橙色胭脂/眼影是一樣的,介意勿要,但palette是全新的,不影響使用也非常好看!

三獎:Chosungah Ver.22 圖中的Set B Ice Jelly Pack (一名),可冷藏再做面膜或晚安凍膜。

四獎:Peripera Rouge Pang RD01 (一名)

 五獎:Milani Illuminating Face Powder (一名) ,橙調胭脂加修容,立體玫瑰花,美!


 其他小禮物包括約30名包括:3ce 迷你甲油,色號隨機發、3ce BB Cream 試用裝、3ce 洗面膏試用裝、Rouge Bunny Rouge Liquid Highlighter Tester、PeriPera Soft Touch 卸妝濕紙巾、愛上紅妝迷你的4色眼影。

如果以上30份都送出了,就會隨機送出其他品牌份量比較多的試用品。希望大家喜歡我挑的小禮,如果覺得喜歡我的blog請多多share給身邊愛美妝的妹子們,就這樣囉!

7 則留言:

  1. 一直都subscribe左你個blog, 如果可以加番品牌分類就好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呀Winsome,多謝你的留言和意見,我會好好努力!請你send你嘅郵寄地址比我 (email to princessbabylon@hotmail.com),我會送上至少2份小禮物比你!希望你繼續支持小blog!

      刪除
  2. 一直都很欣賞你這個blog,因為有好多試色又有好多少見品牌! 不過我個人就不太愛現在的版面, 總覺得以前的版面比較專業也比較簡約! 經常見你介紹的眼影的顏色都比較誇張, 如果可以介紹埋點化就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呀Vivian,多謝你的留言和意見,我會好好努力!請你send你嘅郵寄地址比我 (email to princessbabylon@hotmail.com),我會送上至少2份小禮物比你!希望你繼續支持小blog!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Babylon,好鐘意你經常分享不同牌子的美妝產品,又會比較它們的顏色和質量,大多數都是好流行既品牌,對於我經常決定唔到買咩色好的人真是好實用啊好好看啊~而且我本身都鐘意學下化妝技巧,如果可以示範下不同造型和妝容,例如用開架品牌來化仿日系模特兒既妝容,或是高貴冷豔既妝都幾新鮮架。另外,希望可以分享更多網購心得啦,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呀Jenny,多謝你的留言和意見,我會好好努力!請你send你嘅郵寄地址比我 (email to princessbabylon@hotmail.com),我會送上至少2份小禮物比你!希望你繼續支持小blo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