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

來自台灣的夠薑力量 - 薑心比心

向來我都見薑開眼,很喜歡帶薑香氣的美容物,如Origins的薑味沐浴露就是我至愛。後來發現了這個全薑味品牌即刻投入其中,然這一次我也是跟風啦,我是被 素顔天使 這篇介紹台灣品牌「薑心比心」的博文燒到啦。喜歡薑的香氣,可能也是源於從小家中媽媽偶然都會買白薑花來插,加上母親大人很愛薑花的香氣啊。不過很少男生懂得欣賞,我覺得優雅醒神時,他們都常覺的好嗆。所以這篇是寫給愛薑之人的,薑是大自然的寶貝,除了進食能養生以外,還有強大的美顏功能。

少少關於「薑心比心」的品牌資料,「薑心比心」用料很優,都採用海拔800公尺高山種植的老薑,並與台東的戒毒中心合作,讓更生人仕能靠雙手謀生活,採用全天然種植法,還堅持做到每塊種完一次薑的田,便休耕三年的做法。不但薑的質素很有保證,還很有意義。當然這樣做的話,可想而知產品算是小貴,不這質優的品牌不怕沒客人呢!

我家母親大人四月生晨,由於她亦是愛薑之人,我便決定買「薑心比心」的產品作禮,雖然不算甚麼貴東西,但當中的心意很足啊。當然我自己也沒省著,加上最近有很多朋友生日,一次過訂了不少東西自用送人!


因為我送給母親大人的禮物是個box-set,我就沒照相了,圖中是同款的「白薑花」精油沐浴乳(bath & shower gel)、洗髮乳(shampoo)和養髮乳(conditioner),內含老薑、野薑花精油、茶樹精油。我媽最喜歡就是白薑花了,這套氣味氛芳可人,薑得來帶有一絲花香溫柔。包裝方面很簡約,不過用來送禮的禮盒裝看來倒也大方。單買NT450-470/360ml。我也有用過,覺得很好用,香氣逼人同時清爽無比,也不會有太乾的問題!推!

薑養純露洗髮精,是最原始薑味的洗髮選擇(單買NT450/360ml)。旁為薑萃頭皮深層淨化露,含老薑精華、茶樹純露等萃取,作用為平衡頭皮油脂分泌、紓緩過敏,使毛囊活化清爽(單買NT480/30ml)。洗髮後,取適量輕輕在頭皮按摩,免沖洗。

這個暖膚薑暖按摩霜,是冬天恩物吧!用它來按壓肩頸,會感到暖哄哄的,讓身心鬆弛舒暢。價錢是有點小貴啦,NT1080/250ml。

這是薑暖護手霜,NT450/50ml,送禮自用不會失手。不過「薑心比心」的清潔用品聞起來有較重的薑味,倒是潤膚品薑味較淡,不過氣味濃淡的喜好則因人而異啦,質感倒是很潤的。

這個就是素顔天使有介紹的薑潔牙膏,這個像洗手液的設計讓人超想不到它是牙膏!加上是薑味的,會不會刷刷下牙好想吃?NT420/200ml

另一組我買超多的是它家的手工皂!當中最受歡迎的是薑奶皂(圖中間下面的兩塊鴛鴦色的皂)。皂中有薑奶、蜂蜜、蘆薈、牛油果等天然萃取,務求做到潔淨滋潤一take過。至於為何買這麼多,一來大家都知我是「皂狂」,二來是因為我下單時正在做很抵的手工皂promotion啦。所以同時也買來了薰衣草薑芬皂、蝴蝶白薑花燕麥皂、茉莉青橄欖薑芬皂、咖啡薑皂等來試或送人。手工皂有2個size:NT180/120g,NT120/80g。

我率先試用的是薑奶皂,可能我的皮膚本來就較乾,我覺得用後滋潤感不足呢!清潔感倒是很足,用來洗手我覺得不錯,用來洗澡則是有點太乾了。放久了會有黃黃的類似油份流出(不曉得是滋潤的精油還是蜂蜜萃取)。上面的是碎薑粒,可以用來小做磨砂啊。


小樽的浴鹽,這個是友人送我的啦。官網好像沒這個小size買啊,至於這個從何而來則是另一故事了。

話說友人看了素顔天使的博文後也被燒到了,而她決定去「薑心比心」的淘寶總代理去訂,因為付款比較方便(這個後面也會說)。只是買來了的東西很多包裝都很舊,朋友細心一看,發覺部份是過了期或是快過期了的貨!於是友打算退款,奈何對方自始潛水,賣家也常在嚷著做完少量貨品就不做了。可是你不做還不做,總不成給人家過期貨嗎?我不知道「 薑心比心 」跟這淘寶總代理是何關係,總之就是不要到那裡買了。

雖然「薑心比心」的東西很吸引,但是越洋買回來的確不是簡單事。我做的是在官網處下單了,然後以電郵通知客服,客服會計好你的貨品+運費 (到香港為NT100/kg),之後我就到銀行匯款(手續費HK$20),但由於兌換率每間銀行不一樣,加上對方銀行收的是美金,即HKD:USD是一次,USD:NT是第二轉,當中可能出現的差距更大。為安全起見不用再去匯款,我就多匯了一點以防萬一。將收據scan比客服,很快就出貨了,約2-3天就到囉。麻煩的部份,只在匯款吧了。

買物連結:薑心比心官網

接著我想做的是跟大家少少的分享。來這裡看的大都是跟我相熟的人,所以也有些小心意想跟大家分享。我手上有數支暖膚薑奶按摩霜(較稠)/薑柚身體凝乳(較稀)的小樣板(15ml)可送給大家試用。

有興趣的請給我電郵,不用郵費,我會用平郵寄到指定地址。這批sample的製造日期是2009年12月,保存期有3年,即今年12月到期,不介意的才詢問啊!數量有限,以收到我的回覆作準。

11 則留言:

  1. STEPH :)2/5/12 15:21

    i love ginger :D

    回覆刪除
  2. 謝謝 Princess Babylon 對薑心比心的支持與撰文分享,
    薑心比心深深感受到來自香港的熱情,為了分享給台灣的朋友知道,
    薑心比心於facebook分享了您的使用心得,( http://ppt.cc/z89R )
    若有任何建議,還請您多多為薑心比心提供寶貴的意見。感謝

    另外 Princess Babylon 您於文中提到"不知道「 薑心比心 」跟這淘寶總代理是何關係,總之就是不要到那裡買了。"

    對於此問題答覆:薑心比心未與淘寶有任何合作關係,為維護消費者權益還請朋友們選擇薑心比心官網作為網路消費平台,專人服務絕對讓用心生活的您滿意。

    再次謝謝用文字紀錄生活的 Princess Babylon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你的回覆,因為淘寶的自稱為「薑心比心總代理」,難免會讓人誤會,所以才在此作個警戒。

      刪除
  3. In total how much did you pay for 運費 ? and which bank you used for 匯款 ?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4. 運費為1kg = NT100,我沒有影下所有買的東西啦,那次用了約HK$320運費,還要付對方銀行的手續費約HK$50,加上自家銀行的手續費,我用的是恆行,但其實不管哪家銀行都可在櫃檯做匯款啦。貼心提示,海外訂單要滿NT$2000才出貨啊。還有,是否需要sample?我手上還有幾支,如要的可電郵我啦。

    回覆刪除
  5. Thanks a lot Princess Babylon !!
    For the sample, please leave it to your other readers since I have already tried them in Taiwan before. Thanks again !! :)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買了總共什麼?我也打算訂購,想知道買多少東西會要320HKD運費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計數的話我應該差不多買了成12KG東西,因為也有幫朋友買,而且買液體的東西還是頗重的。買了9件套的皂、3set shampoo & conditioner、一支massage oil、一支hand wash、2-3支lotion左右。都真係幾多,哈哈!

      刪除
  7. 親愛的Princess Babylon:

    您好!我們是台灣輔仁大學企管系升大四的學生,目前正在進行畢業專題報告,題目為薑心比心整合行銷企劃案,這是薑心比心目前的網站http://www.ginger800.com/shop/,我們將為薑心比心建置一個新的部落格,取名為gingerheart!先前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部落格,看到您這篇使用心得分享,內容相當豐富,圖片也很清晰,我們想將該文章轉載於gingerheart,到時會在部落格文章開頭處,清楚標明出處,讓更多朋友瞭解薑心比心優質的產品,希望能取得您的同意轉載,麻煩您的幫忙!期待您的回信!謝謝!

    回覆刪除
  8. 沒問題,轉載後請給我連結看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謝謝!到時候會再來此留言: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