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2

elf 美妝品 - 真正的窮人恩物 (上)

昨日被燒者,今日也燒人。(講咩?)

我一向有看很多beauty guru的youtube channel,當中外國的guru,都常用一個叫elf美國品牌,elf的全名為eyeslipsface,即全面都照顧到的make up,東西出名平靚正。當然正得來,也不會是貴價專櫃的質素,只是它真的是平到離奇,質素比其他開架品牌好,而且勝在選擇多。那日又看到beauty guru的片,介紹elf的palette和掃,再也忍不了手就上網搜一下。elf的官網常做promotion,抵到痴線,可惜只送美國,不過聰明的香港人,要買東西當然有門路,就是圑購啦。雖然要給服務費和運費,但就算將價錢加總,仍然只有一個字:平!平!同埋平!

以下產品是我與朋友第一回團購的戰利品,友人們人很好地讓我把她們買的產品一同拍照,有的還給我先試用(偉大,愛妳們)!

網上看這個bronzed eye set的beauty book主打自然大地色系,本以為是手掌咁細的(因為太平所以有誤會!)。

眼影畫法教學。怎麼弄到好像很複雜?

打開來是這樣的!所有眼影各有一吋x一吋大,好大的一格 (好了是我沒看產品說明不知有多大),外加一細支eye primer、迷你眼線筆和雙頭海綿眼影掃。

顏色也是超級的user-friendly,不過沒有matte的顏色啊。好了,到開估幾錢的時間。這樣一套,才US$5!即約$40港幣!而且質素不俗啊!

順手試試它的eye primer,不像Nars是白色的,這個是近膚色的,質感沒Nars的黏稠。

上面那抹沒有用primer 打底,下面則是用了打底的效果。Eye primer不錯啊。加上這樣的價位,真是抵到爆!

這個是一套的mineral booster,作用是定妝,帶有很淡的粉紅色,可當成face powder讓人更容光煥發。同樣是US$ 5!

Face Booster友人選了Sheer,真的很淡色,用來做Blush不夠,卻可以當成face powder。

最頂那盒是booster,下面3盒色彩濃一點的是mineral blush(礦物胭脂)。

分別是Coral、Peachy和Bliss。當中Peachy是最顯色的,很喜歡這種matte的水紅色。而Coral是看來最自然的淡紅,Bliss 則是用作打底的胭脂色(在上面再加別的胭脂做出漸變效果),或是用來輕掃於鼻樑上作自然健康的紅潤色,非常淡雅,如果眼妝濃或是色彩鮮艷時,用這種色淡的胭脂來配搭最好了。(US$5一盒)

另外也有Studio系列的胭脂,包裝有點像Nars!價錢為 US$3/盒。

新色Twinkle Pink是有閃粉的嫩紅色,我個人喜歡有點Shimmer的胭脂,讓臉更光澤。

Tickle Pink 則與上面的 Twinkle 好似,只是個沒shimmer的版本。這個在用的時候,會有點fall out,不算太實淨。

Cream Blush,15g的產品 (上面的powder blush 是4.75g)才US$6。不過質感有點膠膠的。

友人借我玩上手,拿多一點推上手背,色調頗柔美,有自然感,顯色度算OK!


OK 我已經知道有人叫我Palette怪了(怒~~~),這個24 Gold Palette包裝好難看,好俗!不過勝在內涵夠多選擇,當中亦有不少藍色綠色這種不太user-friendly的顔色,不過仍是以大地色為主。

來個近一點的給大家看。用它家的眼影時的確有點掉粉(即眼影粉有點鬆,會飛粉),不過個人覺的Costal Scents的更嚴重,論性價比的話算不差。

質地有matte的也有shimmer的,甚至有混色的。個人很喜歡這邊的色調!整個100色Palette為US $10,即約HK$80左右!雖然這個Palette好像dis-con了,不過它家還有很多100/50/30色Palette選擇,價錢都是差不多的抵啦!

另外買了覺得手感不俗的小工具。估下幾錢?

才US$1!!HK$10元不到,還不錯用!買開東西的不買這實在過不了自己!

終於到了elf家最著名的化妝掃了,我們在第一期order時都很節制,可是當看到掃的實物和價錢的對比時,很多人在第二期order大手入貨!單支買掃是US$3上下。這是Studio系列,是elf make up brush入面最受歡迎的一個系列。

這次分享到此為止,可是還有下集啊!因為order來了以後剛好elf在做Mothers Day的Promo,超多東西半價!所以很多一起訂貨的友人嚷著要加單...下集貨到了再寫!elf是真的很瘋狂,我剛上去看,Mothers Day Promo做完,現在它正在做的是買滿US$30 (即約HK$240),免費送十個礦物眼影,那十個價值己=US$30!好痴線!(至4月30日完,不知接著還有甚麼Promo!而我不是自己團購的,也是經出面的公司,至於是什麼公司,有興趣可私下問我contact,或者加入我們的團購一起夾也可以(郵費會更平)。這次幾付了HK$100上下的郵費,外加10% 的團購公司service charge。

38 則留言:

  1. 版主 我想買套掃 你有無個團購公司網址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Pls give me your email, I will send to you!

      刪除
  2. 我都有興趣團購..我email系ashleyho95@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 請問可以SEND團購公司比我? thanks
    rosanna15915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hi 可以send團購網址俾我嗎?我都好有興趣
    yiushukyee@yahoo.com.hk

    回覆刪除
  6. can you send the weblink to me please? thank you so much! janecheng89@yahoo.com.hk

    回覆刪除
  7. 您好啊,我對團購網址都好有興趣,可以send俾我嗎?
    angerishappy1992@Gmail.com

    回覆刪除
  8. 您好啊,我對團購網址都好有興趣,可以send俾我嗎?
    angerishappy1992@Gmail.com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麻煩都想要團購網址,可以send埋俾我嗎0.0
    kaginal@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1. Hello, 我都想要INFORMATION, 可以sd比我嗎?
    cnyy256@hot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12. 我都想要 girlstation123@g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13. izomom@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4. Can you send me too?
    c20064c22@yahoo.com.hk
    Thank you!

    回覆刪除
  15. callytsang2005@hotmail.com
    Thx a lot!!

    回覆刪除
  16. Can you send me too???
    okami01.hkcc@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please send it to me, want it so bad>.<
    minhjonk_hoang@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8. kenjigaga@yahoo.com.hk
    thank u so much ..^^

    回覆刪除
  19. rikoleung337@gmail.com
    thx a lot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0. yinziiii@sina.com 團購網,謝謝

    回覆刪除
  21. graceng115@gmail.com
    Thx a lot~~

    回覆刪除
  22. taylor.kkc@gmail.com 團購網,謝謝

    回覆刪除
  23. ahbigbig528@gmail.com
    大感謝, 團購網

    回覆刪除
  24. 團購網 elaineling2000@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5. 團購網 elaineling2000@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6. 團購網 cheryl_p920ccy@yahoo.com.hk
    麻煩曬!謝謝:-D

    回覆刪除
  27. 團購網 cheryl_p920ccy@yahoo.com.hk
    麻煩曬!謝謝:-D

    回覆刪除
  28. joycelaw1997@gmail.com

    團購網plz!!!

    thx!!!!!!!!!!!!!!!

    回覆刪除
  29. 團購網pleaseeeeee
    alfray.chow@gmail.com

    回覆刪除
  30. 團購網plz!!!
    wansinman1021@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1. 吾好意思啊,你可以比個網我嗎?
    Wong.hoiyi@gmail.com

    回覆刪除
  32. 團購網plzzz:))
    athenamoo@ymail.com

    回覆刪除
  33. 團購網pls~~~
    Milkaka0316@gmail.com

    回覆刪除
  34. 麻煩可唔可以send個團購網:) thank you
    avachannn@gmail.com

    回覆刪除
  3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6. kavver888@g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37. 麻煩可唔可以send個團購網:) thank you
    coverbrightness@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