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4

小貴婦美肌routine - EviDenS de Beaute, Elemis, Dior

最近皮膚真的差到掉渣,因為用了卸妝油而出現了粉刺、黑頭、痘痘,加上敏感和濕疹也光臨啊!8月要斬手指不要染指美妝了,反而要專注在護膚品上,這個月妝要淡起來,好好養皮。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之前買來的護膚品包括EviDenS de Beaute、Elemis和Dior,三個品牌的確是不便宜,但也未達高不可攀的貴婦級,要數比這幾個貴的品牌多的是,所以我只敢叫這4個孩子做「小貴婦」牌子,而且「貴婦」也是對比我的收入來形容的啦(哭~)!

先說說 EviDenS de Beaute (官網按此),我在官網入的,可以直郵到香港。EviDenS de Beaute是為敏感皮而設的法國牌子,產品是日本製的,品牌獨有的Qai Complex是全球首個專為敏感膚質而設的抗衰老配方,當中包含了三重膠原蛋白、Q10酵素、氨基酸和桑椹根精華四種成分。此活性配方能一邊呵護敏感皮膚,一邊助其修復及抗老,對步入熟女之齡的我份外吸引(......香港地是幾歲叫熟女的呀?哭死......)

我在EviDenS入的是三重膠原卸妝乳和三重膠原潔面啫喱。本來是先入妝乳的,但真是太好用了而且在香港能輕易買到,於是又入了潔面啫喱配成一套洗面產品。卸妝乳的質感非常輕盈柔滑,流動性高,觸感極幼滑,一般而言用2-3 pump就夠整臉用,如果有化眼妝的話我是分開卸的。因為很溫和的關係它的潔力不是頂級的強,但是輕手一點打圈按摩,彩妝都掉得七七八八。氣味是非常貴婦的高級香氣,有種一用就覺得很relax的感覺。這支除了卸妝外,還有效舒緩敏感、軟化角質、淨代皮膚啊。

左為卸妝乳,右為潔面啫喱。後續使用的是三重膠原潔面啫喱,說是啫喱但其實質感只是比水厚一點,一不留神就會流掉。這個因為太稀我就沒用起泡網,通常濕手擠1-2 pump,雙掌合起來起泡然後在同樣打圈面上按摩。因為它很接近人體的PH值,完全不乾不刺激不緊繃,乾淨程度對乾性或敏感性皮膚而言是夠,但如果是油皮的話或者覺得不足。我對洗顏的要度很簡單:乾淨、不緊繃、不敏感,done!香味比卸妝乳淡很多,同樣不刺激也不乾燥。



然後說到早晚霜了,早上用的是英牌Elemis的名物Pro-Collagen Marine Cream,晚上的是Dior Prestige Satin Revitalizing Cream 玫瑰花蜜活顏再生乳霜。

雖然Elemis在香港Lane Crawford有專櫃,但個人是覺得上網買較相宜,不過要等做推廣的時候入手。我在 www.beautyexpert.co.uk 減價時入手一套Elemis Pro Collagen Super System,這是30天的促進骨膠原生長的療程,當中包括30小支 Super Serum、一罐30ml的Pro-Collagen Marine Cream、一支15ml Oxygenating Night Cream和一支15ml Quartz Lift Mask。有的東西未用遲些再review,但我就拿了這罐皇牌Pro-Collagen Marine Cream來當日霜。

一用之下,真的是難怪成為Elemis的皇牌產品,輕柔薄貼,一點都不油膩,很易吸收。香味清新,而且塗後面立即變得平滑飽滿,不一會就變清清爽爽的,完全不黏卻恰到好處地滋潤。用後一星期肌膚的紋理明顯地重整過,皮膚彈性比以往好,因為質感清爽故就算厚塗也不會起油脂粒或引致爆痘。很溫和沒刺激,敏感皮也可安心使用。

最後就是Dior的Prestige Satin Revitalizing Cream玫瑰花蜜活顏再生乳霜,Prestige是Dior的修復系列,主打肌膚再生及抗衰老。

主要成份是野生岡維拉玫瑰,比一般嬌弱的玫瑰活性細胞多上一倍,針對乾燥和發炎的皮膚。乳霜極度滋潤,不過吸收算快,不會有太過黏的感覺。散發著極康貴婦的花香,很濃郁。重點是用第一次己經極度軟化肌膚,很舒服,爆拆脫皮甚麼的一次K.O。第二天早上醒來皮膚柔潤光澤,自然發亮,令人驚豔啊!

左邊較薄的是Elemis ,右邊的是Dior。

這一套用下來對乾皮來說真的非常好,在敏感時用也沒問題,連敏感帶來的乾燥脫皮也能解決。不單用的過程很享受,用了Elemis的日霜上妝很貼,而用了Dior的晚霜則睡在冷氣房明早醒來也皮膚也相當柔軟光澤。如果是中性或油皮的話我會說用Elemis的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作早晚霜一定不會起粉刺和油脂粒,乾皮的話像我這樣的用法剛剛好。EviDenS de Beaute則比較適合乾肌,養膚的效果很好,不過對油皮來說潔力也許不夠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