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1

"Our Great Depression is our Lives"

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忙,有時候我在想,我是那麼不career-oriented的人、我也不燈紅酒綠、我也不算朋友多、我也不黏人不黏家,為何我總是覺得那麼忙?

我知道,又會有人說那是80後的general complain,「我很忙」(咦?周杰倫?)。不過事實是,我每天睡不足6小時,每程車也睡得像豬,買了DVD沒空看,未看的書和雜誌一屋一地,買了n筒菲林卻沒影過,最近電影看得很少,娘家也無法每個星期都回去...到底時間都去哪裡了?

大概,說在為未來築路也不盡然,我從來也不是想這麼遠的人,甚至有點得過且過。說這種日子能讓我的生活質素提升嗎?也不見得是。或者,我只是在窮忙。

每次都會覺得泄氣,生活像是上面吊下一條繩勒著我們的脖子,高興時讓我們雙腳著地,鬆一口氣;不愉快時讓我們像上吊般人唔似人;而大部份時間,我們都要跕著腳尖行,勒住勒住。更不知道何時前路有個大洞或懸崖讓我們失足失蹤。

也許要讓自己更好地操控時間前,都要經歷這些吧?我知,又是時間找Fight Club出來鞏固一下如何從生活中解脫的觀念了。可是,3小時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奢侈。


"Our Great Depression is our Lives" - Tyler Durden (Fight Club)


*感謝跟我一起為了D牌被文字淹沒的妳跟妳,沒有妳倆,天早已塌下來了。Kiss一個*

2 則留言:

  1. 很有同感呢, 時間就這樣過了, 我卻沒有讓一件事情做得更好一點, 沒讓自己更健康一點, 存款沒進賬一點, 只是讓自己一天天的更老一點...

    回覆刪除
  2. 對,就連字,也有點寫不好了。所以才會有這裡的出現。加油親愛的,我們牽手努力去。謝謝妳的幫忙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