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2

當貴牌令妳敏感時(上) - cle de peau Beauty Skincare初體驗

世上最叫人想死的事情,莫過於當妳掙扎良久終於狠下心來,為了肌膚更上一層樓而決定一擲千金地買來超貴的護膚品後,用了幾天已經開始讓妳敏感,皮膚狀況變得好差,甚至爛面。或者可以用簡單一句去總結,「貼錢買難受」。不過當中的經歷卻也不是全負面的,到後來甚至有點如魚得水,且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我對cle de peau早己虎視眈眈,不過因其殿堂級價錢而卻步,不過身邊的好友紛紛說它真的物有所值,更替我拿了兩日裝的全套sample,然後更重要的,Sogo Thankful Week來了!

於是深怕瀨野的我,已經在Sogo Thankful Week前幾日把手上的sample都用掉。用完的感覺是...WoW~~~真的非常好用呀!簡直是如沐春風,見面上也沒異樣,當中尤以Cleansing Cream 給我的印象非常好!它的質感柔潤,膏狀的cleansing cream一推開來就像溶為卸妝油一樣,去除妝物非常有效,用完面部肌膚很柔軟,一點都不會乾(正確而言是比我洗面前還要潤澤!) 。不過,小心翼翼的我還是在感謝週前再去了Times Square的專櫃走了一趟,當然CDP專業的BA們也細心的講解每樣產品的優點和合用性。想來想去都是決定買感謝週的Basic Care套裝,還有不少贈品噢。

收了一套Gentle Basic Skincare,CDP的護膚品基本上很簡單,只有兩系列,一是滋潤型 Gentle,另一系列是清爽的 Refresh,一看到我的乾面,櫃姐就介紹Gentle。當然,我之前拿的sample和到TS店試的都是Gentle,也沒問題,便下手了。不料之後朋友想用別個優惠但差一樣貨品,為了夾份我再買了一支我最愛的Cleansing Cream。


回家後急不及待地還拿出來拍照打算跟大家分享,不過這篇是要寫「當貴牌令妳敏感時」的處理,分享文容後再上。

這套就是 Gentle 的 Basic Care,Cotton Pad是送的,主要只是一支柔膚水(是有營養版的Toner),白色那支是Day Emulsion (有SPF的啊!)和 Night Emulsion,很簡單,不會要用n樣產品。還有支Cleansing foam (起泡後用的洗面膏)的,影漏了!

用完首天,好地地的,翌日早上醒來還有:「咦,白淨咗透亮咗喎,勁呀!」的感覺,成件事都讓人眼睛變心心。嗯,第二天,咦?個面有粒粒?而且係...4粒?

OK我承認當時我係即刻panic了,咩事呢咩事呢?仔細地看,粒粒很小但很紅,不太痛,但是凸起的。我是乾底人,很少生暗瘡,而且這個瘡沒有白頭的啊(是很噁啦對唔住囉!),即刻心慌慌。

上班即刻跟同事討論,如果妳是我,這時妳會:
A) 應該係敏感啦,即刻用返舊Skincare。
B) 可能係成份太勁,虛不受補,但持續用應該會習慣,所以繼續用。
C) 睇醫生或返去問BA,到底咩事。

各位又會點呢?

答案係呢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