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1

為甲油找新主人:OPI 跑車灰 / 公主粉

又到這個為甲油找新主人的環節,只是由小女子的 facebook 轉移到這邊來。依舊是在執拾甲油袋時揪出了這2支,己經好一段時間沒用了,希望它們找到新主人。這次是甲油界中的實力派OPI!想不到它們都有被打入冷宮的下場......由於甲油的質素真的高,本來也不便宜,故快快手送出去不要再耗它們有限的青春了(哀~~)

左:NL R46 'Got A Date to Knight' (我叫它「公主粉」) 右:HL 806 'Sheer Your Toys' (跑車灰/銀)

公主粉非常的女性化,所以我給它起了這個名字。質地還是OPI的那種厚,也不特別易乾,但效果透亮平滑,我不用它只因為真的太少女色了,有點像Barbie做的gel甲(??)。

而跑車灰其實是灰中有銀,有很少銀粉,本來我以為是較實的灰色,卻有一點點shiny,我就不喜歡了。嗯嗯,我承認那是因為我後來找到了China Glaze的深灰色。

有意收留它們的請在下面留言,如果我不認識你請也留下email。始終是二手的,會有用過的痕跡,介意者勿留﹐以留言時間為準先到先得,大部份情況下我會郵寄給你。


也藉這個機會分享下12月的甲色。

修甲後油的OPI 啞綠黑色。

自己油的UNT葡萄紫色,果然手在白光下是比在黃光下白很多的 

12月真的很忙很忙,所以有點連甲油也匆匆忙忙油不好的樣子。我現時唯一的堅持,是天天都要看到「天與地」!

4 則留言:

  1. 想多要1支灰色可以嗎?^^
    Peggie

    回覆刪除
  2. Patty : 我兩支都想要,正煩惱緊找此兩個色~心水都是買OPI~

    回覆刪除
  3. Peggie...你有無用之前拿o左果支呀,用成點?都係send返去之前個地址?

    Patty,會寄粉紅色的給你,還是那個地址?

    回覆刪除
  4. 用過一次...係"傑"D...拇指難搽d之外(學你話齋快乾都未搽好有d位置已經半乾)...其他都OK...
    一樣呢個地址ok喇~~thankyou so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