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1

冬季罕肌救星 - 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

Facebook的朋友,不知有否看過我的一個album叫"All About Girls..."?其實說白了,就是購物狂的自白而己。我相信每個女生某程度上都喜歡買東西吧?那是種情緒的舒展...只是大家喜歡收納的東西有所不同吧了!本人不是包包、鞋子、手袋的愛好份子,我主打的是skincare, makeup, nail colour, 香水和飾品。現在就由那個女生專用的album,搬到這個blog跟大家分享吧!也作個交換女生資訊的平台,為大家的未來一起拼呀!!!

首次要說的敗家物(就像台灣說「敗(買)回來」的一樣),是冬天的保濕良品啊!我實在與它相逢恨晚!

如果我要給在 skincare brand marketing 辛苦工作的人仔們一點點 consumer insight 的話,我會說「沒有宣傳比sampling有效!」。現在廣告四方八面入侵生活,SMS/Email、cold call、女性雜誌、電視廣告等等,我想女生們現在都練得有點百毒不侵吧了?(不然早就「產己破」orz...)話說我上個月到土耳其時,那邊天氣頗乾,加上室外很寒冷故酒店內就大開暖氣,皮膚本來就水份不太夠的我可是乾透了。左翻右找的才發現原來我帶了這個sample...(旅行果然就是平時儲落那些小sample派上用場之時!)


這一小包Cosme Decorte的Moisture Liposome真是拯救了我當時極缺水的肌膚呀!在超乾燥的環境下真是如有神助!雖然那一小包只能用上2次,而且用法還是錯了orz...不過我可是相當有心,旅行回來後第一件事去了專櫃就買這個!

BA教,原來這個只有保濕作用沒有油份的Moisture Liposome - 保濕多層微囊體(也不能叫精華,不知怎樣稱呼它!),連眼部也可使用,應是日常護膚過程的第一步。最正統的用法是在toner前使用,全面塗,微細的磷脂質囊體就能直接進入皮膚角質層,並起保濕及提升之後skincare成份的效果。

用了它己經3個多星期了,全面也沒有油脂粒,眼也不會有啊。而現在香港只有13度,但上年早在秋天己經開始有乾紋、冬天會脫皮的我,現在即使化了妝也不見乾紋啊!有夠水潤的!加上質感不黏,很快吸收,有缺水問題的大家快去專櫃試試,看感覺有沒有我那說的那麼好。可以試上手,事前盡量不要用hand lotion/cream,試完後看一下手的乾紋有沒有淡就知道。

嗯,到底最後我買了多少?
也......沒有很過份吧?(才一個冬天份...多一點!)。兩支full size的Moisture Liposome 40ml (每次用1個2毫子份)約$620/支,加送一支15ml travel size,還有同系列的eye cream + night cream做贈品,並加送3包skincare samples(我選了潔面產品),真的好抵!雖然這個set應該沒在賣了,不過我想christmas也許有甚麼promo吧!大家快去試,力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