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1

New Born

已經記不起這是我的第幾個blog了。由中學時代的個人網頁,到大學時代開始寫blog,因著(自己認為)好幾件「大事」,開完又擱下。隨著年紀轉變,blog的內容亦有不同,想想,也是個見證自己成長的好地方吧。以往我大都寫得沉重,沒法子,天生個性陰霾(陰氣?)重,也愛胡想,基本上我是很標準的九型人格第四型 - 自我型,簡單而言就是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有幸透過blog也認識了不少知心友,跟我活在同一穹蒼下的他們,成為了日常生活皮屑都能細聊的友人。雖然今天文字寫得不怎好了(呃,沒說以前有多好,只是現在有夠不濟),也不是本著「以文會友」為目的,只想身邊的人能透過blog多多分享生活,也再給自己開一個抒發的平台。即使寫得不好,畢竟我仍是那個需要寫字來呼吸的人。如果你是之前有看我網誌的朋友(是指那。幾。個。),感激你們再回來聽我發牢騷。是新的blog友,歡迎你們,也分享你們寫的,來互相交流吧!

(圖為我在土耳其玩熱氣球時見到的日出,用來象徵新開始,很適合吧?)


2 則留言:

  1. just come by and say hi :)

    回覆刪除
  2. you surprised me! it's been a very long time yet i'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all along =] Nice to meet you here ag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