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2

英國無毒時尚甲油:Butter London 十色選

甲油從來都是美麗毒物,一直以來都知道甲油是化學合成物,也見過不少youtube片見到分析甲油的化學物對皮膚怎樣有害,當中最常見的是甲醛、甲苯、邻苯二甲酸和對羥基苯甲酸等。而英國的Butter London就是看中女人「要靚又要命」的心態,推出 3 free lacquers (Paraben 對羥基苯甲酸在化妝護膚品常見,不算有害),沒有以上說的4種成份,成為non-toxic甲油。

如果你問我,一樣是就算普通甲油也可以,只是如果有選擇,顔色一樣漂亮的話,能健康就健康,why not?

英倫風格的butter london,非常清新又華美。


我是從 naturisimo.com 買入Butter London的,竟然比官網買還要平(官網12鎊一支,只送英美加。Naturisimo.com 10.8鎊一支,international free shipping!)。不過當然在上網買甲色,都會有點色差,這點要注意啊。

我擁有的十色Butter London,由nude色到藍綠系到橙紅系。

向上拿起方形蓋子,就會見到印著雀鳥logo的甲油掃

nude色斯文系,左的是較深有閃粉的Tea with the Queen,有點顯手黑啊!右的是Yummy Mummy,氣質色。

藍綠系,左起夏天好適合的青檸色帶閃Dosh,時尚的淺藍閃Victoriana,用來做Top Coat的藍綠閃粉色Henley Regatta和深藍帶閃的Bluey

橙紅系:較低調的深橙色Minger,深而鮮的粉紅色Jaffa,Shocking Pink 的 Macbeth (係就係好靚但點返工用?),懷舊的磚紅色Old Blighty。

十色試色,最深的藍色Bluey其實沒有很深,好亮麗。的也很喜歡Minger深橙色,特別之餘,這色也不像其他橙色,這個很顯手白。

再由不同角度仔細一看。

這日用了Victoriana,有人怕帶閃的甲油很老土,但這色並不會啊,非常high fashion!

笑料:這天我到LAKA redeem我生日月的快速修手服務,選了這個Vintage Red,點知下午收到 Naturisimo 的包裹,跟新買的butter London 的 Old Blighty撞晒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