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3

水凝美肌 - Make Up For Ever Face and Body Liquid Foundation

我對Make Up For Ever Paris一直都很有好感,如有人問我關於實用的美妝用品或妝物選甚麼品牌,除非我特別有心水的品牌,否則我都會提議到Make Up For Ever看一下。它身為化妝師最愛的品牌之一總有其原因,就是因為簡單、專業不花巧、價錢又是能負擔的範圍。

這支Face & Body Foundation是我第2支入手的Make Up For Ever粉底,在國外很有名,因為這支是含水量非常高的低遮瑕度水份粉底,故名思義是自然到可用於身上的液體粉底。很多明星如遇上膚色不勻又要影相的時候都會用到啊。

這支Face & Body Liquid Make Up一支為50ml,價錢好像是$450,買了好一段時間忘了。

這支是非常輕薄的粉底,含水量達75%,面部沒有太多問題的女生非常適合,ultra lightweight formula同時也可用於懂用concealer的女生,只做重點遮瑕就好。

簡約一直都是Make Up For Ever的品牌宗旨,專業則不用花巧。

大家看看這支靜止了的粉底,是不是有點水份分離的感覺?好像有層水在表面,粉沉底。

由於有75%的水份,使用這支粉底前絕對要記住需要搖均,不然就會結塊啦!

小小一點,會見到旁邊的比較水,中間的膏狀。

把它稍稍的暈開,起初會有點可怕地不太平滑,有點果凍的質感。

不用擔心啦!再暈開一點,雖然還有點水粉分開的感覺,但沒有果凍感了。

再推均,是的,非常非常的平滑,跟皮膚融為一體,非常的薄貼自然,而且質感水潤,很補水,一點都不現乾紋,實在為乾肌女的福音。

陽光下,房沒開燈所以照得手有點黑,但主要看的是水凝質感和與膚色二合為一的程度,很強!非常好用的一支,推給會善用concealer或面上沒甚麼要遮的女生,要fake素顔也不是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