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3

保濕卸妝新寵:Nursery 甜橙卸妝啫喱

大家好,我(終於)回來了啦!自六月起更文真的慢了些許(只是些許嗎小姐?),並不是沒有了寫的熱情,只是沒怎麼買新的東西,皮膚有時過敏,用來用去都是這些那些,都寫過了,就沒甚麼好分享的了。當然,有新品介紹給大家的話我也義不容辭啦!

容我在正文前再嘮叨一下,雖然小女子我更新得慢,仍然謝謝大家一直到這邊來看,這裡的人次有27萬多了,上次10萬的時候攪了個小送禮,在30萬的時候會再弄一個,會送出數份小心意啊!請大家也多多留意,感謝啦!

在我的facebook page一直有更新空瓶記,就是用完的東西,當中全都是面膜和洗面的產品(到底要怎樣用完一件妝物??)。卸妝品中,Purity(Link)、Evolve(Link)、Curel(Link)、NovIII(Link) 我都寫過了,說實在全都好用,其中Curel和Evolve我都用了不下數支。不過潔面和卸妝的東西從來用得快,即使我只用了防晒,我也不太buy用Bioderma那種潔面水當卸妝,所以耗得特快。這次因著網上的口碑特別強大,幾個月前入手了這支頂著日本Cosme大賞光環的Nursery卸妝啫喱,果然好用得讓人折服!立馬推!

這支就是Nursery 甜橙卸妝啫喱,180ml,在日本可是人氣no.1,內地也紅不讓,反而在香港無聲無息地在Saxa上架了,也在美妝品的水貨店看到它。Nursery的卸妝啫喱有4款,就是貼紙上的一堆水果。

甜橙是給乾性肌用的,洗面同時保濕。然後是混合水果,給角質厚的皮膚用。青加黃檸檬是給油性肌用。柚子是一般不油不乾的正常膚質。容量有280ml和500ml,有時也會有限定版不同的容量。這支小的是百多元,反正不是特別便宜,但非常的強大!

貼紙脫了後簡潔很多,它寫著的是Make up and UV cleansing gel,網上不少妹子會用它來卸妝潔面 1 take 過,但說了很多次,我沒有很贊成,在我看來還是在這個之後用潔面的東西清一下吧!除非那天我真的只用了防晒或薄的bb cream,否則我也只當它卸妝用。以我乾肌女的膚質一定是選甜橙!這支含有甜橙精油,非常非常真實的香甜味道,好像直接把甜橙往面抹上一樣!最驚喜的是它不含任何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還聽說別的口味也是一樣清新好聞啊!每次洗面都成為享受,而且不怕加了香料會敏感!

當然少不了要實驗一下,由上而下,眼線、liquid concealer和胭脂。

甜橙卸妝啫喱是透明的、帶一點點橙色的gel,這麼多其實夠我用一整個面了,非常的柔軟好推,一次只要一pump就夠用。乾面使用。推的時候完全沒有乾澀,反是非常的水溶順滑,洗面的滿足感up!

看,彩妝即時輕鬆脫落,非常的有效,多按幾回彩妝就無影無跡。這支卸妝啫喱也有頗多護膚成份,如茄紅素、水溶性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海藻糖等的保濕成份,有沒有讓皮膚在洗的過程中好一點不得而知,但我倒知道是真的洗很乾淨並完全沒有敏感或緊繃,thumbs up!

2 則留言:

  1. 之前在水貨買很貴,請問你是在哪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托到日本旅遊的友人入手的,我還囤了一支限量版大支的葡萄柚,全新有吸塑可出讓,有興趣email我吧!(princessbabylon@hot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