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5

初夏薄恤穿搭分享

一直都想寫穿搭文,不過我日常真是隨性搭配沒有特定主題,於是只在自己的Facebook Page分享喜歡的穿衣配襯。老實說我身高和衣Q也不高,品味也沒特別出眾,要參巧厲害的穿搭可找各大時尚達人。身為沒有5呎9體重沒在45kg內的普通女生,只可以保證我的穿衣很日常,上班中的OL或平日外出也非常適合。文中出現的衣飾來自幾個不同牌子,有些是從ZALORA online shop 購買的。

這次的早題是初夏穿搭分享,個人非常喜歡在春末初夏以薄恤衫作日常配搭,因為這些日子乍暖還涼,時不時出入冷氣場合,更有時下雨,穿著上衣太單薄會冷親,太厚又出汗。不如一件長袖或中袖的恤衫,也可以一點都不單調,更可穿出不同風格啊!


Look 1: 輕淑女可人風。這是我上班的心水穿搭方式,要裝斯文大方真是手到拿來!

Up: 上衣是 Stylenanda 的薄身長袖白恤衫,春夏不會太熱,出入冷氣房或交通工具也是不會冷著呀!我一向都喜歡Stylenanda中比較簡潔的設計,但是因為韓妹身材太佳也長太高,很多時free size的衣服都有點大,不過將恤尾收進裙子內就不覺啦!

Bottom: 吊帶高腰裙是 Gracegift 的,風格是小淑女或甜美風為主,因為Gracegift是台灣網站,衣服的sizing比較合身(當然,如果你是165cm+就不用顧慮這些啦!)。這直條高腰裙很知性,加上吊帶就型格一些,但也不失大方啊!


Bag: 來自ZALORA 的flat envelope信封包,無論顏色、大小、外型都一見鐘情!很多人會問是否太小一個?我用的是頗大的長型錢包,能袋的東西沒有少呀,但奇妙的是它裝滿東西時看起來還是扁扁的,最難以致信的是它才$149!未計ZALORA常常有折扣啊!這刻我看起來只有兩個剩,大家看著搶啦!就算搶不到這個,ZALORA上還是很多接近款啊!


Acc: 有看我 Facebook Page 的大家一定知道我很喜歡韓國簡約型格風的小手飾,現在
ZALORA上都有韓牌手飾Something Borrowed 可供選購啊!我這set戒指就是Something Borrowed的,$59.9就有一set三隻。


Shoes: 配一雙平底鞋追車都快d (笑~),我早就放棄了穿高跟上班啦!也是上年購ZALORA,百元上下吧!




Look 2: 冷調春日公主風,甜美公主不是我的風格,但將它簡化再配比較冷調的色系,另有驚喜啊!

Up: 上衣是同一件 Stylenanda 的薄身長袖白恤衫,我不是沒衣服穿而是讓大家看看如何一衣二穿,著出不同風格!

Bottom: 高腰裙澎澎裙來自韓國的 Oznara,我一般都在Something Sweet 網頁入手,雖然外型是可愛的澎澎裙但因為是深藍色的關係,立即型返少少,不會過份女性化,但仍保留春夏大熱的花花patttern。

Bag: 小袋來自ZALORA,這個是硬身的小斜揹袋,比剛才那個放得更少東西,但穿著女性化跟大袋格格不入啊,這個很小巧,可愛不失大方,也是百多元,一點都不貴呢!


Shoes: 又是平底鞋!總之配上同色系帶蝴蝶結的平底或高跟也可,此鞋也是年多前由ZALORA 購入的百搭基本款,穿著率很高!





Look 3: 悠閑文青風,超喜歡這個look,雖然是悠閑的格調但我這天其實也是著來上班,哈哈。


Up: 薄款的中袖直條灰上衣來自Gracegift,這種薄恤衫也很適合春夏,有時下雨帶一點涼快感也不用加外套。直條子顯瘦又易襯,溫柔又像(偽)文青,清新啊!

Bottom: 深藍色網網A字裙來自 Stylenanda,款式簡約而百搭,我是矮個但也carry到,若是高個子穿更有氣質。


請大家留意,本文為與ZALORA的合作文,公關很好的讓我自己挑選心頭好,所以都是我親自揀選的配搭啦!希望大家喜歡這類穿搭文啊,反應好的話就會再追加!

2 則留言:

  1. 簡約型格風的小手飾好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嫁,好多都係幾十蚊有交易,除咗ZALORA之外,我都中意去Stylenanda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