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3

名化妝師Lisa Eldridge推介:Purity Organic 有機洗面產品

我的確是相當喜歡看Lisa Eldridge的YouTube Channel,她是英國著名的專業化妝師,是那種化天橋化明星替雜誌化model影cover那種,非常專業,加上她的英國口音聽得我悠然神往,有興趣的可到YouTube搜搜看。有回她推介自己用的skincare,說到了卸妝用品,除了說很喜歡用Bioderma以外,就是用Purity Organic Face Clean,稱那是一點都不貴的有機用品,簡單、無香料、不致敏。

上網搜了搜(買任何beauty product前,我都會上網做功課),發覺這平實的品牌獲獎不少,最好的是什麼?它有international shipping啦!當然不是免費的,因為它家實在是非常實而不華的品牌,沒可能辦什麼包郵的活動。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 (按此)。

Purity Organic主張使用的產品愈少愈好,less is more。只分日夜護膚兩個系列,整個品牌只有七樣產品(真是驚人地少!人家fancl的less is more可是出了百多樣東西啊...),包裝非常簡單樸實,「視覺系」的大家可燒不著啦!

由於我早陣子面部的敏感遲遲不好,於是我開始全線使用有機或敏感系的skincare。之前寫過的AQMW卸妝乳(見舊文)和Cle de Peau洗面膏(見舊文)也收起了。想起入手了這套卸妝及洗面就抓來用了。

開關很簡便,只要按下後面的一塊前面就會冒起頭來見到開口,但必須注意的是它不算很緊密,最好不要放在有機會入水的地方。這兩支很便宜(尤其以有機產品而言),各為5鎊,150ml。

這是conditioning cleansing lotion,也是用來卸妝的,品牌金句:'less is more in beauty'。這支make up remover 98%成份天然,83%為有機成份。看到寫明了是fragrance free for sensitive skin嗎?無香無味也無色。

主打能做到既卸除妝物,同時令皮膚潤滑柔軟,當中混合了椰子、牛油果、玫瑰水等等天然成份。

而這支facial wash同樣也是敏感肌合用的,溫和到不行,98%成份天然,70%為有機成份。

這支有甜杏油、椰子和蘆薈成份,同樣能柔軟同時清潔皮膚。

兩支的質地很稀,起初我也有擔心是否太水感,有沒有用?
 
推開後的質地真的很水,有時候我們會將產品的質感稀杰與作用掛勾,但事實不盡然啊。
 
這些是隨手拈來的,HR Mascara、Solone眼線筆和粉底,但仍是那句,我是分開來妝眼妝的,用的是mandom crop。
 
因為不貴的關係,我用這套時相當的「大方」,重點是洗得乾淨即行。
 
乾手乾面用,乳化中。
 
由於質感水水的,很好推開,但的確乳化會比其他品牌慢一些些,但觸感很滑,卸妝時順便按摩,感覺不錯。也不算太慢,只是沒有別的非有機產品溶妝那麼快。
 
抹去卸妝乳,還不是乾淨到Bling Bling?
 
 
只是乳化花多一點點時間,但是效果卻是極好的,一來它是很低機會致敏,加上是有機用品,用起來非常安心。二來它不貴又洗得乾淨,價比性高。三來就是洗後完全不會乾燥或緊繃,天然又有效。唯一的問題就是它一點都不好聞(也不是臭啦!),依稀有點香氣但還是有種膠味。不過喜歡Organic Product的妹子們應不介意吧?
 
我在官網入手,買了好幾件東西才10鎊運費就從英國郵到香港了,不貴。到現在用了個多月,沒見著暗瘡白頭粉刺的,毛孔也維持小小的,肌膚沒見暗沉,即是洗得夠乾淨。也的確,對敏感皮膚相信是好的,因為不刺激同時也不會完全洗去皮膚的油份,用後感覺潔淨而皮膚柔軟。推給喜歡天然品的大家。

6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用低敏洗面有無多咗黑頭呢? 照用普通洗面產品的話產品都含有酸性成份如AHA幫助, 選擇係兩難。

    英國郵政服務好好, 我試過買網上大煲嘅earthbound organics 返香港, 成份天然簡單嘅油性eye cream,捱過咗冬天。我亦試過去cocktail cosmetics 買OCC, 感覺上英國網flat rate 12磅送香港已經係見頂嘅郵費。

    網主有申請扣除vat嗎, 我朋友見英國收20% vat 張單, 即時鬼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了一段日子,又不覺黑頭問題,但我是有定期磨砂的啦。我沒有申請扣vat呀!怎做?可以的嗎嗎嗎?(真是笨死了)

      刪除
  3. 網上看過分享, 不是每個網店都會申請的。 但有機會要問/提意見呀。 因為英國服務ok, 我上次在order form填意, 佢喺寄俾我個parcel 入面張單手寫reply!

    當然唔係你嘅問題呀。 好似suqqu咁, 佢會俾扣vat 價你, 有d衫嘅網就直接online order system 睇country 出免vat 制. 如果佢無去政府登記呢個服務就無得退。

    你皮膚真好。

    回覆刪除
  4. 睇完你推介,即訂cleanser 同 makeup remover 嚟用,真係超好乾淨,又唔乾,對我呢D敏感人好工!連去做facial,位小姐都問我點解乾淨左咁多,完全無野清到出嚟!
    於是一次過訂晒成條line試,反正平,同埋只有7隻product
    隻anti aging serum & mask 超正,搽好薄已OK,好似好多serum俾塊面食咁,一陣就乾晒,好似一陳透明mask緊緊包住塊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太好啦,我都好想D咁好(又平又好用)的organic brand多D人試多D人識,我都有買serum & mask,但個味我真係不太接受到,不過效果係Good!直頭好想成條line轉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