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3

Penelopi Moon 漢方月光皂:我要代替月亮…寵愛你!

這塊Penelopi月光皂,實在是由2011年發燒發到2013,在年頭入手了兩片10克的小裝一直沒有拆封使用,真是罪過至極。如果已在網上做過資料搜集的話應該已聽到其大名如雷貫耳,之前沒有聽過的我就先簡單說說。 Penelopi Moon是日本產物(官網在此),真正打響名堂是因為2011日本的Cosmo (潔面產品)大賞第一位,然後憑著其強大的口碑一直火紅到了現在。主打就是清潔不乾澀、泡沫綿滑到不行、洗完面皮膚會比洗前更好!聽起來很強大吧?我也是爬了很多文才決定入手的,還只是入了兩片體驗裝,一塊洗面皂用不好也不是只浪費錢,是有排捱的問題!

Penelopi Moon有三種,代表性的是皂中心有一抹彎月。紅色是最多人用的,作用為修復皮膚彈性、抗氧化、防痘和加強光澤,正常膚質都會合用。成份有蝦青素、月桃葉精華、月見草油、透明質酸、玫瑰精油等20多種天然成份。綠色的主打抗皺抗老化、對抗乾燥皮膚,冬天用一流。成份有綠藻、枇杷葉、深海異黃酮、視黃醇、高保濕因子等,也是大熱的產品。比較少人提到的是橙色的月光皂,有助平衡及穩定皮膚狀況,有蜂皇漿、鼠尾草、天竺葵、魚腥草精華等成份。

我入手的是一片紅一片綠,每片是10g的試用裝,另有小片30g和正裝80g。10g的試用官網說能用14次(一天早晚洗2次的話是一星期),我卻覺得好像可以用更久耶。

Penelopi Moon看起來就是通通透透的皂,10g的單薄令它看來更透明,80g的正裝是實色點的。就算連10g的試用品也有起泡網送(沒有獨立拍,就是後面那個啦!),非常的貼心。使用方法可參考之前曾寫過一篇分享如何使用起泡網的文(舊文在此),這次我以綠色的月光皂作示範。 

用打濕了的起泡網(我用的是無印),將皂放在中央,搓至起泡即成。如果泡是不夠綿有點水流流的話就是網打太濕了。像Penelopi這種頂好的手工皂是絕對能打出綿到爆的泡沫,並未要打很多就夠一整個臉用了。

用法是將泡泡抹上面然後等一會兒,讓泡沫敷一下才沖掉,不用按摩。建議的做法是敷幾分鐘,頭幾次使用可以不用敷太久,先抓一下感覺。由於我是乾性皮膚,我只會敷一分鐘左右就洗掉。 泡泡非常有彈性、綿滑也豐盈,加上柔和的香氣,洗臉一整個就是爽呀!

洗掉那刻很驚豔,感覺是前所未有的乾淨,用手摸臉更有光滑無比之感。但通常這種感覺等於用後面會非常乾和緊繃,以我這種乾敏肌或許更甚!但是一晚下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啊!皮膚還是很水潤同時非常的清潔! 長期使用下來肌膚會否愈來愈Q暫時不得而知,但洗面效果可是一流的,同時在清潔時不用拉扯皮膚,對脆弱皮膚而言特好。

1 則留言:

  1. Thanks for great sharing. May I know the price? How does its effect aft us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