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3

兩盆浪漫秋冬Lunasol:紫棕 vs. 梅紅

秋冬的來到,令人愈發想化色調較浪漫女性的妝容,浪漫派的眼影色系有較女性化的紅系和有點酷的紫系,今日就要跟大家分享日牌Lunasol這兩個色調的四色眼影。一向都非常喜歡Lunasol的眼影,之前寫過較閃的Beige系(相關舊文),用色較突出但閃方面則較易handle。

先各自來張大圖(雖然近度是有不一樣啦,呃~),大家是比較喜歡紫棕還是梅紅?

這盆是Lunasol的Velvetful Eyes 01 Deep Bordeaux Velvet。Velvetful Eyes系列重視的是內儉的光澤感,所以就不喜歡大刺刺bling bling的心機美人可會喜歡了。專櫃現在有賣啦!

上面的打底白色,很薄透很氣質,拍不到的是有粉紫的粒子。眼窩色是淺薰衣草色,不算太難carry,因為色淡反而不太眼腫。

最討好的是下面兩色,左下的是非常好看的棕色,但帶一點紫調。而右下的眼線色是深紫,但又帶點棕調,所以就整個盆子紫棕相合,己經分不開了!

另外值得一讚的是眼影粉被高難度地壓成像絲絨的布紋,難得地一點也不掉粉,還柔滑非常,一向的高質素。

先看看幼滑度加光澤感,完勝大賣bling bling的誇張眼影,用指腹抹在乾手背上也非常的顯色,眼影粉柔潤美好,能順滑暈染得漂亮。

這4色黃燈下非常的暖,暖皮應該很愛,後面兩色也夠深,能做到非常好的深遽感和層次感,秋冬也非常合用。

白燈下看更有光澤感,是不是看一就覺得後面兩色紫中帶啡、啡中帶紫呢?所以我大愛這盆,是因為紫得來又帶點日常,卻又不會是大地色那麼悶棍。
 
 
這盆梅紅是我私心的大愛,其實紅調也可以溫柔日常,像這舊盆 04 Red Gradation (2009年產但在萬能的TB還是找得到!不介意舊盆的可以找來玩玩。)
 
左上是打底或做內眼角提亮的白色,同樣地有粉紅的小閃但絕對只會影響到undertone而不會見到粒粒閃。右上眼窩色是很桃花的淺粉,左下過渡色是很溫柔提氣息的淡梅紅,最後的眼線色是夠深的酒紅。
 
黃燈下,這四色真是一個浪漫組合,也很斯文女性化。我個人覺得最難carry的是右二過渡色,因為比較桃花(說白點即是...姣),也許是我不喜歡啦。但因為眼線色夠深的原因在這個過渡色上面blend開又驚喜地頗好看喎!
 
白燈下光澤感也相當的好,這也是我一直愛Lunasol的原因,基本上它家的眼影這種光澤感是很有保證的,如果你也愛光澤眼妝的話非常推Lunasol!
 
色調方面也食正今年的酒紅眼影風,但算是輕口味的。質感當然也是非常好暈染,但當年的Lunasol粉似乎沒有如今的壓得實。平日用這盆畫來上班眼神都柔化多了!總之就是一枚我很愛的陳年眼影啦!
 
不知今年秋冬大家熱愛什麼色系的眼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