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4

最近愛用的身體護理 - Bliss, Nature's Gate, Joseristine, Nivea

說了要寫這篇很久了,從台灣回來差不多一星期沒發文,真是連自己都不習慣,回來立刻就寫這篇現在正愛用的身體護理,包括Nature's Gate和彩豐行Joseristine的潤膚乳、Bliss的身體磨砂和Nivea的新產品。

冬天的時候我這乾敏(有時還有一點濕疹)肌膚就是靠Nature's Gate舒緩的,到了夏天這兩支我是交替著用。夏天需要爽身一點的body lotion,平日早上或晚上都用Joseristine的蔗糖特滋潤身體乳霜就夠了,500ml正價才$34,抵用到瘋。如果那天是開冷氣的話我就會用Nature's Gate,比Joseristine的更滋潤,532ml也才$64上下,也是很入屋的價位。

彩豐行Joseristine的蔗糖特滋潤身體乳霜主要成份不複雜,有蔗糖、金銀花精華液、人參根提取物、白茶精華、尿囊素,都是自然保濕的好東西。不是說用了會很驚豔,但相當對得住這價位,而乾肌如我日常用都很足夠。我是從北角分店入手的,還送了超多samples,有夠對得住銀包君。

至於Nature's Gate 燕麥身體乳我是由iherb.com買的,是有國際速遞服務的網頁,要給運費但沒很貴,有時也會做免郵的推廣。在iherb.com上買的東西都是天然好物,大部份都是賣有機supplement,護膚/化妝品只佔少數,不過這品牌的東西倒是頗齊全。沒有Paraben、全用素食材料同時有7種天然保濕成份,給敏感及乾燥肌使用。這支燕麥身體乳完全沒香味,超溫和,我推介過不少親朋使用效果都很好。另外我也在City Super見過,好像是$108還是$120一支,差超多的,大家上網去買吧!(買4支或倍數還可更平......)

左為Joseristine右為Nature's Gate,兩者的流動性都不錯,不是那種會悶著毛孔的質感,我個人用是不會長痘。Joseristine的明顯薄一點,Nature's Gate厚一些,但兩者都很好吸收。我覺得普通皮和乾肌都可以用蔗糖特滋潤身體乳霜,如果是特乾或敏感就介紹你用燕麥身體乳。兩支我都愛。

而我最愛的身體磨砂是來自New York的Bliss,不少人都知道Bliss是美國著名的SPA,香港的W Hotel也有Bliss SPA。它家的身體用品很讚,這罐Vanilla+Bergamot Body Buff (雲呢嗱佛手柑身體磨砂)一直是我的最愛,就算用過bliss家其他的身體磨砂也是回頭買這罐。

質地是「進了沙的奶昔」狀,creamy、厚重、濃郁,而且非常「香」...OK我個人是非常討厭雲呢嗱味道(但一般女生會喜歡吧...?),而這罐的雲呢嗱氣味強到爆,用完身體還是一陣膩香...雖然這是大眾很愛我很討厭的味道,但我還是堅持用下來了,可想而知這是真愛...

磨砂粒子有點粗,個人不喜歡太幼細的。用完整個身體都會又潤又滑又飽滿,就算之後不用body lotion還是「可摸度」超高,如果不嫌膩用lotion的話,整個吸收得快到無影,真的有種「角質去哪了?」的疑問耶!

好了最後追加一個令我很好奇的新品,Nivea的淋浴式深層潤膚素,貌似是身體用的護髮素這個理念。用法跟Conditioner很相似,就是清潔身體/頭髮後再抹這個,然後過水,印乾,完成。

賣點是不用等身上的lotion乾掉,雖然我覺得,洗澡後要時間再抹這個然後沖乾淨,時間不是跟等身上的lotion乾掉差不多?OK,既然是只買個概念就不要聽故駁故了。400ml,做推廣約$45上下。

非常大的一支,高又扁,有兩款,我入的是有杏仁油的深層潤膚款,另一支是白色的普通滋潤款,價位一樣。

質感...真的很像護髮素啊哈哈哈,就是那種滑滑的感覺。香味很大,我一直喜歡Nivea的香氣,這次都不例外。

不過老實說,將護髮素用在身上的感覺是怪的,推開雖然也潤滑,但就是有種錯體感,嗯,希望會習慣吧?

用後感:是真的有潤到,效果跟用薄身的body lotion差不多,不算超潤但一般人而言很夠了。洗掉時有種我不怎喜歡的濕滑感,像搓不走似的。印乾以後好多了,用後感是fair,好像還是比較喜歡lotion,我不怕等個一兩分鐘讓乳霜乾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