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4

網上購物狂樂園 - Zalora

這裡嘛,從一開始已經定位為美妝博,多數都是跟大家分享護膚化妝甚麼的,近日偶然在Facebook Page (click here) 有分享一些飾品和穿搭,不過為數不多。自問個子矮小而且衣著隨性,就是有用心配過別人還是會歸類為「很Casual」的風格(汗~),沒甚麼資格跟大家分享穿著心得,但網上買物這回事我倒是經驗很多,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網上買入包包跟鞋子的經驗,同時也告訴各位,這篇是與Zalora (官方網站)的合作文啊。我曾說過這博不寫軟文,基本上Zalora是我一直在幫襯的online shipping site,大大話話下的單都超過十對鞋和袋,只是因為這裡只分享美妝就沒多說。之前收到Zalora的邀請後考慮過,覺得在這分享網上買物的經驗也沒不對,但有跟Zalora的公關言明我會如實直寫,不刊的話也沒法子,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分享再決定是否適合到Zalora買東西,所以說這是合作文不是軟文啊。


不知平日大家到甚麼地方買鞋呢?坦白說除了運動鞋外(我覺得Sports shoes一定要fitting),我已經很久沒從「實體店」買過鞋。在Zalora下單不止十雙鞋,差不多全是上班用的平底或小高跟(我的容忍限度只有兩吋…)。Zalora的好處是集結許多牌子,雖說不是每個品牌也認識,但價位真是沒話說,性價比好得很,每星期都穿來上班的話,差不多半年才轉一雙吧?在包包和鞋子上我是個很懶的人,上班幾乎不會換包和鞋 (妝物倒是天天都轉!),而且我是很粗魯的女生,買貴鞋/包也不是我的風格,大概只會end up一星期後刮花花吧?所以我在Zalora買物的目標很明確,低於$200的鞋和低於$300的包包。

(這是過去的promotion。)

身邊有不少OL都是Zalora的fans,有時吃飯時都會討論「最近不是在做平底鞋7折的promo嗎?」/「xx節唔知有無折?」/「買開果個牌子折到今個weekend!」,我很喜歡Zalora.com的多種折扣,有時跟牌子、有時跟貨品種類、有時是限時折扣、有的手快有手慢無,總有每兩個月總有一兩次promotion hit到我,又會銀包失守,但由於真是太抵,而且也實用,一向在這網站的買物經驗也是「爽」!


近來衣著方面看韓衣真的看到我怦然心動,由於我是小個子,當然對韓女的長腿二萬個羨慕。先天不足就唯有靠後天加強,沒有長腿總可以入手鬆高鞋幫幫手吧?而我本來看好的深色鞋很多在夏天都用不著了,所以我心目中想找的是淺色、船跟鞋!

如果心目中有明確想要怎樣的鞋,左邊的filter就是你的速買救星!首先在filter選船跟鞋,不過就算船跟鞋都有500+款......


然後選了白色,一整個系列都很夏日,而且也有其他夏日款的組合,如間條海軍風等等。


其實如果怕無你的碼,空歡喜一場的話,其實在index的時候用滑鼠指指鞋的縮圖,就能見到還在的尺碼,不用每個都click進才知有無碼啦。


這次的我分別入了一雙露趾船跟鞋和一個包包,在產品頁的右邊已經註明大約何時能發貨,大部份都是一星期內的,以我的經驗是有早無遲。因為Zalora.com.hk是香港網址,我一直以為它是從香港發貨的,今次細心看看送貨單,原來是在新加坡發過來的!但是超過$150就有免費的海外速遞服務,也太抵了吧?發貨也很有效率,從新加坡送來時只要短短2-4天(個人經驗啦~),而且送到家中或公司地址也是無問題,同時也有訂單查詢,效率這方面是超滿意的說。

去完台灣收到這次的包包和鞋子,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買的包包是Perllini彷皮包,一直都愛仿皮是因為我用太粗了,仿皮價位合理又經用。

這是仿牛皮的側揹袋,其實也可做手挽包,我非常喜歡這個藍色,跟我很多的藍色甲油也很match,看來很特別同時卻不難襯衫啊。

包包還有兩款帶子,一條是側/斜揹,另一條是手拿的。

袋了真的滿大,放A4不是夢,不過側/斜揹來說帶子有點幼,不宜放很重的東西,會揹得辛苦。


後面也很好看,大方得睇,價位為$219,Size也寫很清楚,收貨時都不會是意料之外的質地和尺寸,以我的經驗也不會有色差。

另外這盒就是我的船跟鞋,如果你很著重鞋盒這回事就要留意,因為我多次收到Zalora送來的鞋,盒子都是有損傷的,不過鞋子則完全沒問題。

鞋子很好看,跟想像中一模一樣啊~在上面的圈圈有一點線頭,剪掉就沒事。這雙才$179,性價比不錯啊!

船跟夠高能滿足我做長腿姐姐但不算走出去會仆倒的程度,穿上腳也是舒服的,而且水松底輕身卻實淨,總的而言這雙也很滿意。


有時網上買物(尤其是鞋)常見的是尺碼問題,每個品牌同樣的Size也可能有少許出入,我覺得Zalora的碼滿準的,但不幸真的出現size問題的話也可以15天內以各種方式退回未著出去的產品,就算是色差或任何不滿意都可退啊!可在50個不同地點或是安排上門收件亦可。首次購物的話更可以減$100,本來已經不貴的衣服包包鞋子就更抵啦!

大家看後可考慮是否適合,我個人是常到Zalora入貨,主打上班的包包和平底鞋,可到zalora.com.hk 或關注其Faceook Page留意折扣資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