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4

清新甜美小花:Clinique Cheek Pop

Clinique最為人熟知的當然是護膚品,瘦身產品同樣都是夏天大熱,其實它家的化妝品也是愈來愈多人喜歡,因為價位雖不高但質素不比專櫃差,而新出的Cheek Pop胭脂更是在各地都取得很高評價。香港相對其他地方,Clinique真的算良心價了,這Cheek Pop一個為$180,現在的開架胭脂分分鐘上百元一個,Clinique這個吸引不少人都來港入貨,各位姊妹要買趁快入手!

首先這系列的胭脂設計美。到。炸!靈感來自非常春夏的菊花,本來我是要將這篇命題做「清新小菊花」,但因為粵語入面菊花的意思有點…咳咳,不好意思…總之就是叫小花比較適合。(圖片來自網絡)

但重點是,這些小花不單得個樣,連實力也是戰機級的。這Cheek Pop Blush 每個3.5g,$180/個,小小一個,但你懂的,一個胭脂可用到地老天荒。

Clinique 的出品有一個大優點就是用得很放心,經過敏感測試,無香料,我自己就未試過敏感。


Cheek Pop Blush系列有4色,上兩個偏紅,左上是桃紅03 Berry Pop,右上是紫紅04 Plum Pop。下兩個偏橙,左下是蜜桃色02 Peach Pop,右下是古銅橙01 Ginger Pop。(圖片來自網絡)

老實說這系列1月推出的時候我也曾心動,但東西太多我就忍了下來。意想不到的是好友竟然送我,她在Clinique購物要滿額,於是選了02 Peach Pop和 03 Berry Pop給我。謝謝儂!

實物也是超級美麗,真的好小巧好可愛。透明的外殼堅固也好看,整體感覺比$180高級多了。

她選的這兩色,我也巨愛,如果我要入的話我也會選這2個。Ginger Pop對我而言較像修容色,Plum Pop是我想試的紫紅,它很美,但上面可能略成熟。還是另外兩個適合我。


 菊光圖案真的美cry,Clinique這次彩妝真的有出頭天了,雖然不是高級的感覺,卻很活潑跳脫,算是符合Clinique的小清新簡約風。



02 Peach Pop,我覺得比起坊間蜜桃色胭脂,這個更為近粉紅,單看其實沒很橙,一看就知極元氣的顏色,幾乎不挑膚色都能用。

至於03 Berry Pop就是很鮮很奪目的桃紅色,除了TF, NARS等大牌外這種桃紅色可不多見啊!

左為02 Peach Pop 右為03 Berry Pop,胭脂的質地超好,這是用手上,粉質是硬身的卻非常貼面,很易blend勻而且好。顯。色。真的超喜歡。

這張看的是柔滑度,隨便用手暈開都這麼均勻,兩色也超合夏天,大愛。

最後這張看光澤度,如果你不像我這樣一定要用highlighter的話,用這個就夠了,光澤感很足,所以我更愛!哈哈。除非你喜歡啞光腮紅,不然這個是必入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