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4

搶先香港 - KATE Brown Shade Eyes與CANMAKE Juicy Pure Eyes

好吧!這故事教訓我,到手的東西要快寫,上週逛CANMAKE的專架還未看到新出的眼影Juicy Pure Eyes,但我剛剛在CANMAKE的香港官網(Click)已經見到推出了!哎。遲寫是因為打算與KATE的Brown Shade Eyes比較啦(KATE官網)!兩個品牌都主打啡色系,又是差不多價位的日本開架牌子,現在集合來寫一寫。

上排的是官網寫11月有博友報料己在港推出的KATE Brown Shade Eyes四色眼影,下排的是在港剛推出CANMAKE的Juicy Pure Eyes三色眼影。

KATE Brown Shade Eyes共6色,整個系列都是主打不同調子的啡色,特別要強調的是05最閃、06是啞光,其他的都是帶閃的珠光,我入的是02和03。

左為02右是03,這系列最特別的是除了3色眼影外,還有最右的一格鼻影粉!除了當鼻影外還可加強眉骨和眼窩的深度,好意想不到的設計啊!

BR02是橙棕的組合,很自然,是怎樣也不會出錯的配色。

三個眼影色其實也沒有很驚喜,橙色固然是我的心頭好,我倒是很喜歡鼻影色,那個米棕色非常好看,當眼窩陰影一流,我也試了一下當鼻影,很自然,不過我不慣打鼻影啦!


BR03是紫紅X棕的配色,一直最愛紫紅調的我當然不會錯過,不過這配色畫不好有可能髒髒的。

不止是3色眼影不同,就連鼻影色也不一樣,這個陰影色也帶紅調。除了鼻影外,Brown Shade Eyes最非入不可的優點是粉質十個佳。微博上有人將之比擬CPB,我個人覺得沒有這麼誇張,但真是不丟粉而且極貼服,細膩顯色軟糯,是開架產品中粉質最好的一個系列。6色也很漂亮,個人覺得喜歡棕色的可以入個幾盆,一百上下的價位不後悔。

CANMAKE的Juicy Pure Eyes是很適合入門者用的三色眼影,我入的是01和04。

左邊的01是粉棕,右邊的04是米棕 坦白說,設計真是有點老土,見到那個蝴蝶結真的很無語,像小女生的玩具化妝品。

上排為01下排為04,打底色帶閃,用來畫卧蠶反而好用,其他配色中規中舉,略單調沒層次,粉質明顯地比KATE的粗糙,畫法也比較單一。

這次的比併無論是配色、粉質、設計和創意也是KATE完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