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4

韓國新鮮直送 - Peripera Rouge Pang

近日寫韓妝寫得多,常有人問得找甚麼代購買韓化妝品最抵,以前我的確是找代購比較多,後來我發現在Gmarket.co.kr入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有點像淘寶,就是收到東西再確定付款,保障買賣雙方。女生最愛的化妝品、小首飾、服裝等也很齊全,另外雖有運費但不用等代購,也不必面對代購不可靠或付款後才發現缺貨然後退款等問題,買東西基本一個星期內到,同時也不少時候東西也打折啊。


一直知道Peripera這品牌,在屈記有見過它家的東西,對lip tint有好感但最終沒入,但這次看了新品宣傳照真的把持不住,這是其中一個新系列的唇膏Rouge Pang,據我所知香港還未有出售。

唇膏4.3g,包裝可愛,HK$76(未包運費)。

系列共8色,都是鮮豔顯色的色調,喜歡少女粉色的這系列不對口味啊!

8支分為4個色系:RD Red、PP Purple、PK Pink、OR Orange,每個色系兩支。

唇膏的形狀看著很可愛。

一頭一尾的RD01和PP08是姨媽色,秋冬用極適合,其他顏色也鮮豔好看。

脫了衣服後,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想到了之前寫過某唇膏?提示在這(link)。一樣的黑色膠管身,鮮豔的顏色,看著就知道滋潤的膏體。

塗一至兩層的試色,上排左到右01-04,下排左到右05-08,雖然跟Aritaum的Honey Melting Tint真有像,都是豔麗不已,不過色號上倒是找不到一模一樣的。Peripera的Rouge Pang比起Aritaum的比較薄,清爽一點,沒有那麼潤、那麼黏。顏色一樣很實色,光澤感也強,而且持久度也好。像我這樣的乾唇女會較愛Aritaum,不過Rouge Pang也不錯啦!


一支是Aritaum Honey Melting Tint,一支是Peripera Rouge Pang,到底要有多像呀?

那個是Peripera Rouge Pang那個是Aritaum Honey Melting Tint?傻傻分不清楚。左邊比較厚潤的是Aritaum、右邊薄透一點的是Peripe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