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5

靈魂之窗眼影盤 - Stila Eyes Are The Window Palette

對Stila一直沒甚麼好感,說平也不是,但又的確不是專櫃級數,一直沒甚麼看對眼......直至這12色眼影盤系列,眼睛為之一亮。

Eyes Are the Window 系列有四盆,每盆12色,命名為Mind、Body、Soul 和 Spirit,好有靈性的感覺。盆子是淺金及玫瑰金,倒是不低調,這盆真的很值得入手。

主打大地暖色的 Soul。

配色跳脫令人神彩飛揚的 Body。

金黃棕紅的珠光色的Spirit。

氣質的全啞光盤 Mind。




我是個悶棍,Body對我而言真是太重口,還是那句,我是化妝不是玩妝,而且眼影我都比較喜歡自然風,只要稍為有大眼效果已經很夠了,所以主要的猶豫還是在其餘的3盆啦!最後我選了全啞光的Mind,因為一直對啞光眼影有偏好,市面上好的啞光眼影不多啊!還有就是黃金棕紅的Spirit,配色是我的菜,加上大地色選手Soul選色太大路,我應該有多個眼影會跟它撞色啦!


左邊淡金的是Mind、右邊玫瑰銅的是Spirit。每盆是12色,共14.5g。一盆是30英鎊,中等價位。


Mind的色號表,全啞光的12色。

開盆後真是覺得美膩,質感啞緻貼服,色號可淡可濃,易控制也易暈染,日夜皆宜,很實用!


粉非常非常的細,不飛不掉,上眼很柔滑很順。顯色度是不誇張而且buildable那種,可自然也可smokey。一盆可衍生出多種眼妝配搭,是出行的好選擇。個人好喜歡啞光眼影,用後特別有氣質,大方得體,而且大眼效果也自然,相信比閃閃眼影更得男士歡心吧!


Spirit的色號,有珠光、有閃也有啞光的一盆。


Spirit比較多自然的淡色,只有一兩隻眼線色,很user friendly,質地上也有很好的平衡,啞光閃粉和珠光都不缺,百變又好搭,但也沒有Soul那麼侷限於大地色系。


上兩排(即試色圖一)較多暖色,下兩排(即試色圖二)則更多冷色,這盆的可塑性很不錯!質地仍是非常棒,實用度也是極高,反正就是冷暖濃淡都在的一盆啊!


這次的Stila真的挽回我對品牌的信心,色調實用同時不會鬼打牆,無論甚至質地和粉質也上佳,定價不貴而且包裝也是簡約且恰到好處。值得入手的兩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