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

臨夏甩脂大計 - VB Program Meta Green, Slimmer DX、Hollowood檸檬青汁、Anti-C Tea

久等了!還在4月,大家已經在擔心小背心、短褲今年能否出來見人嗎?咳咳...雖然著住背心熱褲四圍走並不是我的style (那甚麼才是呢?),但我還是有在意我的figure啊!過了幾個月秋冬,不得不承認疏懶於運動,修身排毒真是少不了運動和好的作息,不過對身體無害的助瘦身supplement 倒是個好開始!在這裡介紹4款我覺得還不錯的甩脂幫手,不過大家需留意每人的體質不一樣,在我身上work的不代表在你身上有效,我只是分享幾款我覺得用過又不錯的修身美顏補充品,每隻我都試了兩個月至半年以上,暫不見副作用,希望寫出來供大家參考。大家根據自己的體質自行判斷,也不要做「伸手黨」,不自己做些research就只管問啊!



最近有看到一篇網上流傳的「你以為穿上去看來怎樣跟現實中看來怎樣」的心酸對比,絕對的中箭呀!尤其是買入韓裝後,那些褲子...中碼?是小童中碼嗎?但小童有105cm的長腿嗎?(怒~怒~怒~) 腿就無論如何都無法增長了,只能在夏天前盡自己所能去掉些羞恥的肥肉吧!


先說的是美白排毒去宿便的孖寶日本Hollywood抹茶檸檬粉加Green Gree青汁,這兩兄弟是一個都不能少,否則...無咩嘅,難飲咁解。本身我只是想喝青汁的,所謂的青汁是大麥嫩葉、小麥嫩苗等榨成的汁或者大麦若葉青汁,嗯,用下腦都知道不會好喝到哪裡,因為我很怕草青味!後來找到了這個青汁跟檸檬粉互配的組合,下單各試了一盒,嗯,即刻回購!其實大家要喝青汁不一定要這個牌子,每個人對飲品的味覺不一樣,我會挑好喝的,但也許糖會較多沒很健康,你們自己再搜搜別個品牌的青汁,應該也有不錯的效果。


一盒抹茶檸檬粉是72小包,主要作用是美白、收毛孔、抗疲勞等等,每小包7g。


至於主打的青汁,作用是排毒、亮膚、去暗沉、清宿便。一盒內有60小包,每小包2.5g。


飲法很簡單,首兩個月每日早晚兩次,每次各一小包,飲用時間不拘,如有胃病者可在餐後喝,如無特別我就建議肚有點空時喝,效果更佳。兩個月後可變成一天一次,圖中的小搖杯是賣家送的。


先將青汁粉倒入,圖中是上年夏天非常熱的時候我就加了兩顆冰進200ml的水(好女孩不要學...),記住千萬不能用熱水,就算是冬天也只能用室溫水,因為青汁粉的酵素會被高溫破壞啊!


加入小包的抹茶檸檬粉。


搖完後大概是這樣子啦!看來很慘是不是?其實聞起來也很大陣草青味道,但是信我,喝起來,好像檸檬綠茶啊!!味道是甜的,不知是否兩者都有糖,反正就像珍珠奶茶店那些特調檸檬加綠茶飲品,不要聞只要喝!


對我來說這兩的效果真不是開玩笑的,排毒功能很好,尤其是一開始喝時,感覺宿便去掉不少,肚子鼓鼓的感覺舒緩了。我個人是沒有便秘問題,但喝了這個還是看到效果,而且我是幾乎是即日就有變化。不過放心,不是那種一喝下去就瀉的感覺,只是會加速想去洗手間(是可控制的範圍內~~笑~)。幾日後基本就很能適應了,半個月後因為累積的宿便都清得七七八八故效果不如一開始那麼明顯,所以我在兩個月後就轉成一天一次作保健用啦!美白收毛孔皮膚好甚麼的沒很明顯,對我來說檸檬粉作調味的作用比較重要。這個牌子兩種加起來飲用是甜的,如果你很介意有甜味的話就另找牌子囉。假如你是要解決虛胖問題或排毒的話,很推介這個。兩盒加起來大致是$850上下,能飲用一至兩個月。我一般夏天喝,因為甜甜冰冰的能滿足我喝冷飲的慾望之餘也能修修身,簡直是一舉兩得好幸福。


 在之前的排毒美顏文(上)曾寫過Your Tea的Tiny Tea (舊文連結),這次是Your Tea 開宗名義的減肥茶 Anti-C Tea(不要問我下集在哪,就當這篇是吧!)。Anti-C 中的"C"就是Cellulite,就是皮下脂肪的意思啦!這茶包的主要成份是烏龍茶、綠茶、伏苓、菊花、枸杞,作用是清熱去潮濕同時減水腫,也能避免脂肪形成,改善膚質。在午餐和晚餐前或後30分鐘泡一杯喝就可以了,一天兩次。氣味是有點像中藥,但入口不苦,不過也要一些時間適應。


這茶排毒清宿便效果滿顯著的,也是基本一喝下去不出半小時「感覺」就會來那種,同樣不是腹瀉感但是有「排毒感」(你們懂我說的嗎?),比上面的檸檬青汁厲害一點點。這茶比上面的檸檬青汁較難入口,但感覺較健康,因為是茶類而且不甜。秋冬我會由檸檬青汁轉飲這個。感覺也是有平腹效果,而且一時吃多了也不會太易肥。一盒是60包,一個月份量$272上下,比檸檬青汁抵喝。



VB Program Meta Green Tea,要老實說嗎?起初我對這個有興趣,是因為某網上韓妝店的Facebook Ad,近乎每一天也hit到我 (大家也有被hit到麼?)。可能因為夏天快到要減肥吧?該店在力推的是這隻VB Program的Meta Green Tea綠茶燃脂排脂丸,主打的是有助新陳代謝的兒茶素,針對中央肥胖 (呃...即肚仔),而且可抗氧化和排毒。


小清新的包裝,很便攜,中間還有供撕開的設計,每日使用一份,設計好貼心。每一粒都小小的,很易吞,基本沒甚麼味道。總括來說使用上好方便簡單、一天一次、沒味道、易於貼身帶著,真是好的產品設計呀!


這個世界果然是有give and take的,這個設計完美的綠茶小丸子效果比較遜色,吃下來兩個月它不能做到排毒滅脂的功效,我覺得比較像吸脂丸,就是吃得多吃得油但感覺不太會增重,食慾正常不會被抑制,是預防功效類的保健品。聽說還可以將運動效果加倍,但我還未試過有恆心地邊服用邊做運動,說不準啦!我覺得價錢不貴而且成份也天然就接著吃,其實我比較過香港韓妝店的價位跟G Market,最後還是從G Market入手比較化算啦!一盒是90粒,一天粒,一盒即一個月量,未計運費是$270上下,G Market會員還有時有折呀!


也是來自VB Program的同牌產品,這是全智賢代言的修身飲品Slimmer DX,話說VB Program有三寶,如果三樣纖體產品配合使用的話兩個月立即給你纖巧身型,除了上面的Meta Green和纖體丸外,還有這個紅色的莓製纖體飲。同樣宣傳有燃脂功能,放大運動效果及加強吸收乳酸菌等功效。


小小一支包括超可愛,而且味道真的很加分,是甜甜酸酸的紅莓味,每天一支沒難度,完全是享受呀!這是我第一支接觸VB Program的產品,因為是supplement的關係有時一兩天忘了吃也沒很大問題,加上成份天然,我也持續喝了三個月左右。



我分別試過只喝Slimmer DX和配合Meta Green一起喝,沒有感覺到顯著差別,與其說會燃脂,這個是有「急救」的作用。平時喝這個真的沒覺得多有效,但如果那陣子突然胖了幾磅的話,靠這個能在短時間內修身一點點。Meta Green是預防,Slimmer DX就是急救,加上Slimmer DX比較貴,在G Market 約$370一盒但因為是液體所以運費貴,沒比在本土韓妝店買平很多,一盒只夠一個月,天天喝不太划得來。我個人是在狀態有點失控時才會急急連喝個7-10天,平日就只會吃Meta Green啦!


希望以上的介紹可助大家甩脂的一臂之力,大家喜歡這種分享嗎?喜歡記得like或share或comment,多人愛看的話我或會再寫一篇別的supplement分享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