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3

抗痘收毛孔海藻爽膚水: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s Blue Green Algae Antibacterial Toner

聽到這支東西的名字時,真的眼定定,護膚世界真箇無奇不有呀!這支全名為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s Blue Green Algae Toner,就是藍綠藻類爽膚水的意思。之前在寫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s Avocado and Mango Hydrating Facial Mask時就有介紹過這有機品牌(點看前文),背景不多說了,就是主打有機天然的skincare牌子。開了它家的Blue Green Algae Antibacterial Toner 用了一個月左右,是時候可以寫分享文了。


嚴格來說,這支是抗菌同時抗痘,也能收毛孔的爽膚水,非常適合油性皮膚使用。那我這個乾皮女又為什麼用呢?其實這支也有很強的補濕作用,也寫到明sensitive/dry skin適用,簡單而言,就是誰都合用!

高度補濕同時抗菌,我看外國女生的review,很多都是有痘痘問題在用的,她們都說效果一流,痘痘慢慢的消下去,也沒怎長出新的,加上毛孔漸漸變小,很滿意啊!這支230ml,因為每次只要用很少,故算是非常大一支,單買USD18,約HKD140,非常相宜。Michael Todd的網站(按此)也常在做festive的折扣,常打8折,可多留意!

97%有機成份,同時己認證為草本產品,made in USA﹐大可放心使用。這產品含豐富的營養素、微量元素和氨基酸,萃取自藍綠色藻類和有機海帶,並結合玻尿酸深入皮膚,用以加速排去毒素同時促進細胞再生,自然滋養並注入皮膚所需的礦物質,很thumbs up!

包裝是這樣的(可是官網說剛剛轉成了pump裝)。我就早晚洗面後使用,倒一點到化妝棉上用向上的手勢抹勻全面即成。這支toner有非常強的薰衣草味,是很天然那種卻非常強烈,受不了的慎入。以我這乾肌女來說,剛用上面是有點刺刺的感覺,但沒有紅腫或不良反應,用後感覺高度保濕及水油平衡,更別說它有很強的消炎和抗菌性能了。

簡單一句,不怕薰衣草味氣味,又想買支不貴、收毛孔、抗菌抗痘的有機toner,這是不二之選呀!我每天使用,都覺得是種享受,用後不但水噹噹,還清爽乾淨,大推一下。

2 則留言:

  1. hi,
    i am living in HK right now, where can I buy the products from michael tod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官網買,但要運費。不過我同時也正在出清新的MT產品,有興趣可去看看有沒有想試的。http://princessbabylon.blogspot.hk/2013/12/michael-todd-organic-aqmw-bf.html?m=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