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

神祕灰系冷調紫:Suqqu常態06銀萄葡

這麼快己經更到第3篇SUQQU眼影文了,應該會很快更完吧?(大前提是小姐妳不要再入手了吧?)其實SUQQU前前後後共收了6盆,隨著它家出的眼影色也就愈來愈鬼打牆,重覆又沒突破,市面還有沒收夠的Tom Ford、Lunasol、Addition和Three,再去收SUQQU的可能性不怎大囉。

今次要寫的,是SUQQU紫系眼影盤常態06銀萄葡(Ginbudou)。那又跟之前Tom Ford的Enchanted有何分別(舊文在此)?可是大不同啊!Tom Ford家的Enchanted是紫棕系色調,暖色易carry,是我深愛的一盤。SUQQU的這盤銀萄葡是紫灰相碰,比較冷調,Enchanted的紫帶紅,銀萄葡的紫帶藍,上眼效果也相當不一樣啊。

銀萄葡的真身,超合冬天用的盤子,冷冷的給人很professional之感,正因很cool的關係,也許男生會沒那麼喜歡吧?我自己可是相當喜愛呢。


老習慣,開盒子時都要照一遍。

右下的淨白色、左上的淡金色、右上的銀灰色都是冷冷淡淡美麗色系,左下的紫色稍為回暖,卻仍是偏藍的沉紫色,很氣質。

這金色單用有點不經不覺,但作打底用真的令眼皮光澤色均,下方的紫是注目色,那種不偏不倚的紫最好看了。

膚色較健康的女生要小心用這塊白色打底,也許會有點不自然,但對一般亞洲女生來說則沒問題,仍是會令眼皮超乾淨的一色。也很喜歡上面的灰銀色,沒有我很怕的未來感銀光,反倒暈染得好好看。

四色都不怎有珠光,卻因為那塊金色,不會太陰沉。

用Samsung Note2拍的,同樣地澤不能作準,但可以看得出銀萄葡細緻的質感,上面兩色帶暗暗閃光,下面二色則是完全matte的。

手背試色,現在看來也是超漂亮的!真是其中最得我心的紫灰盤,SUQQU家眼影的暈染力我早就不置疑,但還是很驚訝它的柔滑質地,輕易地混而為一。

白色打底很澄明,金色冷閃似有還無,灰色美得冷酷,很有個性!最好看的是那個紫,顔色果真像萄葡一樣難以形容,做小煙薰也相當適合,一點也不眼腫。

白燈下更見中間兩色閃而低調,超愛的一盤SUQQU,身為紫色迷的妳們有沒有被燒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