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3

最近愛用的甲油短打 - Zoya 與 China Glaze + 上手試色

我的指甲上沒甲油的日子,老實說一年不知是否數得完十隻手指。有次約了修甲前那天食指甩了一大片(我的甲油總是由食指開始剝落),於是抹乾淨,反正明個兒都去修甲了。同事見到我立刻說:「別說你不慣,連我也看不慣。」(汗......)

雖然用的甲油很多,但沒有一一紀錄,有時隨手拍會放在我的facebook page (按此)。冬天時特別喜歡用強烈深沉的顔色,在這𥚃短打一個記下最近愛用的三支。

是紅綠藍?但都是變了調的紅綠藍色啊!超有冬天感的特別色,分別是左右的Zoya和中間的China Glaze。

一起打滾的樣子......酷色不適合賣萌啊。

Zoya的ZP423Quinn,這張在白燈下有點桃紅色,非常實色豔麗,張揚但不俗豔。

上手後有一點點更深色,但紅得來高雅不是易事,同時非常的顯手白,好好看。

China Glaze的甲油一向濃稠,較厚同時有點難乾,但很顯色,色選也一流。這支是1071 Exotic Encounters。

看出質能厚實吧?手指公更有點gel甲感,用China Glaze要有耐性啊。然而看這難以形容的綠美得很,一直等乾的時間都值了。

Zoya 的 ZP629 Natty是種暗暗的瘀藍色,很特別,我「閱藍無數」也為之傾倒。


冬日用超好看的,總在想,在街上見到女生油這個,我會一直看吧?(變態啊?)

大合照!笑一個!E~~~~


今日的短打到此啦!每過一段時間就整合一下甲油照跟大家分享,但不要介意我油甲的手藝不佳、甲很短、手指粗又手紋多啦(嗚嗚~~)!重點是甲油色,別的大家將就看看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