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3

冷清淡偏光系 - SUQQU 2013春天限定色EX11堇珠

上篇寫的代購,總算成團了,詳情後補。本來打算在3月9日大家下單死線前再多更一篇SUQQU,卻發現我手頭上有的盆子己沒在賣了,更了也不能為大家代購回來。電郵中有些博友問關於SUQQU 2013春天限量盆子(2月1日推出),好巧地我的日代這時回來了,於是快快手在這邊發個文,給大家作個參巧。


2013年的春限量有三盆,EX11-13,由於是玩偏光系,不太燒得著我,上網做了點功課,就只入手了一盆EX11堇珠(Sumiredama)。

這三色就是2013春限定盆子,網上好些達人說EX11跟EX13非常像,11較藍灰偏冷調,13則是紫藍偏暖。EX12最少人談因為太清淡。

最初聽說是偏光系是真的沒太大興趣,簡單來說個人不太喜歡光感的眼影,同時卻又很好奇SUQQU的偏光是否會比其他牌子做得好。看宣傳照後發覺顔色看起來頗濃!就更好奇了,濃色的偏光系會怎樣呀?

收到眼影時,打開直頭想歡呼,這白盒子多美!同樣以黑色絨袋盛著(同樣給我丟了),這白盆子不再沾手指模,看來卻同樣簡約高貴!我說SUQQU你就不要再出黑色的指模收集盆了吧?

證件照,笑一個!基本上從上圖己看出來四色也不是閃粉卻是偏光眼影,當然SUQQU家眼影的柔滑細膩己不成問題,它家的光澤感一向是細緻低調,是日系的佼佼者。

先自左方,上邊是帶銀調的淡粉紅色,冷調更顯白。下方是眼線色,非常好看(當初就是被這色燒到才入手),是紫、藍和銀灰的混合色。

右上的是啡調銀啡色,很好看,淡口味卻仍能為眼窩帶來深邃感。下面的淡黃色是打底,但也帶光,我會比較喜歡其他SUQQU眼影盆的matte質地打底啊。

以Samsung Note 2拍攝各種角度,給大家看看質感如何。簡而言之整盆都是很專一的偏光,沒有matte colour也沒有shimmer,是有點清淡的,很適合春天的日系眼影。

日光下背光時就是這樣的顔色!最底的銀黃色說實在沒有色調可言但有打亮作用,同時可用於眼頭和卧蠶。上面的粉紅用上眼則是粉嫩色,令眼妝更柔美。

光線下的偏光效果,真的很細緻很強!淺啡色很能反映光澤也好看,上面的眼線色則是我的目光所在,色澤是濃的卻又因反光關係而帶清新感,不暈染太大片的話的確能做到色濃妝不濃的效果。

白燈下的銀調更明顯,口味則較清淡,也頗清冷。

SUQQU的2013春限定眼影告訴大家,春天不是只有橙、粉、黃這些眼影色,更重要的偏光做得好,就有算清新不濃妝的美妙妝感。至於我的意見嘛,我覺得有點過淡,用這盆的話要另外加上eyeliner眼睛才有神。如果你不是特別愛好偏光或是正在收第一二盆SUQQU的話,還是建議收常態盆,一年中每天也能用,眼線色夠實夠深,打底色也澄明。SUQQU常態眼影的實用和顯色度是不太多眼易能做到的,既然要付這個價去買眼影,實用度為最大考慮吧。

SUQQU的春天限定還有這盆highlighter + blush 高光胭脂盆 (其真還有eyeliner和口紅),上網做功課說胭脂就是很清淡,高光偏白也頗粉嫩。


提一提大家這些是限定盆,賣完就沒囉!

2 則留言:

  1. 17/5/2013 出的EX-17, 唔通又係冷調皮膚用? 呢個s/s, .suqqu就是凍~~~

    回覆刪除
  2. EX-14至係, 更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