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3

艷紅金迷桃花盤:Tom Ford 06 Burnished Amber

新年快樂!本博在此恭賀大家新一年順利愉快,美麗開心!新年流流,定要發一篇好意頭的眼影文,有甚麼好得過又金又紅?有讀我博的友都知紅色眼影一向深得我心,但很多人擔心紅色眼影會眼腫,加上怕金色俗氣,一直沒敢入手紅色系眼影。但Tom Ford的品味與配色,還用得著擔心嗎?這盤眼影相當漂亮,華麗又有個性,大家先看一下這華美的常態眼影!


圖片以Samsung Note 2拍攝,剛好在燈光的反射之下,美不勝收!老實說吧紅系眼影的確不算日常,但也不及Smokey eye那麼少用得上,平均一個月能用上兩次以上。

已經寫到第3篇的Tom Ford眼影,06 號Burnished Amber是我入手的第三盤。

前文寫的分別是01 Golden Mink 和2012限定色 Enchanted (按色號入)。可是我一看TF系列已經知道我會收06 Burnished Amber了,因為實在大愛紅系眼影。

三盤中我最偏心Burnished Amber,紫棕的Enchanted第二,但它用色較friendly,比Burnished Amber常用。

Burnished Amber意即錚亮光潔的琥珀,實在形容得超貼切得很。純淨亮眼的棕紅二色與金黃通透的黃色,很美的盤子。

用相機影的話色更加實色﹐整個色系就是純金黃與棕紅調子,質感是毋容置疑的柔滑啦。

近鏡的上為石榴紅色,甚至有點深粉紅之感﹐特別也豔麗,在別的品牌很少見。下面那一格是淺古銅色,帶橙棕和微閃,也非常百搭好看。

好看的底色完全能加強上面重疊的眼影色,左邊的上格是閃微的淺金底色,用起來也有點帶啡,貫徹整體的色感。而左下的絲絨偏紅啡色雖然浪漫美麗,但坦白說不算夠深的眼線色,用這盤時最好用眼線才更易掌握。

啊,整個配色都是華麗麗,狠狠吹著浪漫風,溫柔又閃亮,這配色真是品味無雙,high fashion得很!

仔細看這盤也不是火豔豔的濃妝,雖說選色較深,但顯色得來沒有很濃豔,當然要做到很厲害的眼妝也是可以用疊色去加強,但單抹一層倒是日常的濃度,不難handle。

閃得算低調,有算亮亮的卻沒見著閃在哪的感覺。古銅與淺金非常的亮麗美貌,而那特別的石榴色亦很女性化,romantic到不行。加上華麗的matte絲絨紅色,整個吸睛度up!

這盤真的不難carry,只差在你喜不喜歡紅色盤子,跟$530買一盤不算日常天天用到的盤子值不值了。袋子銀兩充裕又喜歡紅金盤的妳們,外面實在太少這種配色特別的華麗眼影盤,絕對值得入手,個人來說雖然沒有用得很頻密,但很喜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