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3

揮別手之乾燥感 - 日本PDC Famy潤手霜

對於護手霜,我是真的用很濫,基本上handcream大都不用自己買,贈品呀、禮物呀、試用呀都不少。這回要特地寫有關潤手霜的文,當然它與別不同,是非常強效實用的handcream。

PDC的全寫是Pola Daily Cosme,屬於日本POLA集團,PDC是走親民價位的路線,包裝也非常的「藥房」,在日本的大小藥房和香港的連鎖美妝店都有賣。

一見到「藥用」二字就有好感,哈哈。包裝平民,也就是全都是塑膠的料,也沒甚麼保護。

價位同樣親民,約$65港元一罐,90g。手荒也就是手很乾的意思,在說我吧在說我吧?

樽蓋寫的也是專為雙手常接觸洗潔精的婦女而設,雖然我不因這而乾燥啦,但作為乾肌女,管我為何而乾!好用就行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種算是便宜又大罐的護手霜,很適合不想買貴價handcream的女生用啦!加入了桃葉凝肌療膚成份(甚麼?)和維E (這個我知),無香無色素,有煮婦手也OK啊!

質感像牛油,實淨也滑,抹上手有種清涼感,非常好推也很快吸收。


大家見到不妨買罐試試,我是乾肌女但手部沒太大問題,證實不到它是否有療效,用作一般潤手霜就真的性價比滿高的。這款實用又便宜的handcream,日本方面也在大賣啊!唯一的問題是,它除了不香外,還有點膠膠的怪味。抹上去吸收了就沒甚麼味道,介意的慎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