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3

抗乾好物: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面膜

話說冬天當然是要用更強效的補濕產品,為了能長期跟敏感脫離關係,我已換成 Purity的卸妝潔面(舊文在此)和d program(舊文在此)的護膚品。一向覺得serum沒什麼大用,當身邊有人推介我用Bicelle (官網連結) 的B5補濕精華,說又平又好用時,我只有搖頭輕嘆:Pass。只是當我在店中見到Bicelle的全效維他命B5補濕面膜時,便覺不失為一試Bicelle的入門物。

品牌是主打生物科研的醫美牌子,同樣是Neo Derm旗下品牌,集皮膚科醫生、抗氧專家及科學家之大成,價位以Neo Derm的旗下品牌來說算是相宜的。雖然我常聽的是朋友推介它家的補濕品,但是Bicelle主打的是打氧化,即使在補濕產品中也加入了抗氧化的元素,可算是一舉兩得。


這是Bicelle的全效維他命B5補濕面膜,100g,包裝為頗重手的玻璃瓶,我在水貨店入手,約$300出頭。

醫美產品自然是無色無味,質感頗為厚重,令性價比相對睇高一線,小罐子中的成份非常不錯,包括20% 透明質酸、維他命B5、甘油、維他命E,都是親和皮膚的補濕滋潤成份。維E是滋養皮膚的必要元素而維B5除了補濕也能令傷口癒合,很適合乾到發痕或是敏感肌用。

當皮膚非常乾或敏感時,抹下的頭一分鐘或有少少的不適感,但很快說褪下了。洗後皮膚的含水量明顯有增加,皮膚的緊繃度隨著受到滋潤而減輕不少,算是不錯的舒緩和補濕面膜,兩方面表現也平均。

但如果你是敏感肌的話,Bicelle與Bioderma (前文在此) 面膜2選1,我會較推介Bioderma,褪紅度和舒緩會強一點,而Bicelle則會適合缺水肌多一點。或者你可以像我這樣,兩款交替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