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3

護膚品出清第一波 - Michael Todd Organic, AQMW, BF

對我而言,護膚品有如化妝品,口碑怎麼好,買下來不合自己就是不合。當然,我的皮膚比較敏感,也挑吃,所以就算再出名好用的牌子,有時我都無福消受,例如之前出清過的eve lom。後來想想,就算之前用過幾次,即使效果很好,還不是要等皮膚很穩定才能用,故不如趁日期還新鮮,出清給想試又合用的大家了。

跟以往一樣,可以電郵(princessbabylon@hotmail.com)、私信、留言、facebook message (my facebook page)各種方式留東西,只售予身在香港的讀者,先後以時間作準。如果成功買得將收到知會,並需於我的電郵發出後兩日內匯款至指定戶口,否則將會讓給下一位朋友,所有東西只包平郵,不設面交。此post會在這post出現後才會在theztyle.com的blog出現(視乎出清速度),賣出後亦會在兩邊刪除。如有興趣但想多取資料亦可,請在電郵查詢。 我不是職業拍賣的,不跟別家作比較,也不必議價啊。

好了入正題,今次主打出清的是Michael Todd,還有少量AQMW和BF。

幾句有關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這品牌:
有機、國外超多好評、男女合用、價位合理,有關產品的資料,可上官網(Link)。我寫過的也會放link在下面,包裝有點分別是因為新舊不同款,但日期尚算新鮮,入手不到半年,我入手時MT正在換包裝。全都是全新的,有吸塑,除了洗面那支本來是pump裝就沒有吸塑。

三款精華,都是30ml。劃一 HK$260 包平郵。

入冬最實用的Hydration Boost Serum。

抗氧化保濕的Concentrated C Antioxidant Moisturizing Serum

抗氧化的Carrot Multivitamin Serum。

兩款面膜,左為Pearl and Silk,右為Avocado Mango Mask

之前有發過文介紹(舊文連結),100ml,$250包郵。

這支Pearl and Silk是私心的大愛,沒發過文,但那是我用過最好最溫和又即時見效的peeling mask,私藏了一支!100ml,$250包郵。 (已留)

這支是面霜,同樣留了一支私用,不要看是Citrus Cream以為會是很清爽那種,實在是頗潤的質感。70ml,$200包平郵。

有發過文的(舊文連結)這支Blue Green Algae Antibacterial Toner,自己有一支正在用。男士也應該會很喜歡的一支。230ml,$135包郵。 (已留)

Honey and Oat Gentle Deep Pore Cleansers,雖說是適合敏感皮用,但個人覺得皮膚狀態不好時用還是有點太乾淨。推給乾肌、中性或混合肌用。210ml,$160包平郵。

Base Formula著名的花水,乾敏肌用來濕敷一流,囤太多看有沒有人要,全新沒開過。發過文(Link),500ml,$150出,不確定是否能寄出這麼大支,要商量面交,不包郵

AQMW (Cosme Decorte)的白檀facial wash,我之前用過同一系列的卸妝,非常好用,但怕這個對我而言會太乾,先出出看。125ml,沒外盒(家中的護膚品所有外盒我拍完照都會丟,太佔地方了!),$260包郵。


或者大家覺得價位沒有非常相宜,但因為入手的時候全部都要郵費,寄香港不便宜呀!加上這次我也要包郵,希望大家多多包容。東西入手後都存在乾淨乾燥的陰涼地方,不用擔心衛生,信者再來。

今次先這樣啦!打算在聖誕前後再出清一些化妝品,跟大家過一個快樂聖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