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3

不容錯過: AQMW 2013 聖誕限定彩妝盒

因為家中的妝物太多,我對今年的聖誕彩妝套沒甚麼太大感覺,但友送我的這盒Cosme Decorte AQMW聖誕限定彩妝盒,我細用過之下真心覺得非常的抵買,性價比和美觀度都超班,喜歡日系自然妝效的姊妹們一定不能錯過!聽友說,專櫃還有很多貨在,各位看完這篇可直接衝去入手!

這個彩妝盒的內容物和色調都是頗百搭的,一看就知是粉紅為主調,以冬季來說算淡口味彩妝。

外盒是相當鮮艷的大紅色,有AQMW家的Signature壓紋,內裡打開也有很好看的剪紙,很精細。但那是紙造的,喜歡儲盒子的妹子這可不適合了。

彩妝盒包括16ml正裝唇彩、正裝5.6g四色眼影、外加3.5g小胭脂和附送的小胭脂掃。

一套四件,才HK$650大元!AQMW的常態眼影,一盒正價已是$450,即時才加$200就送唇彩、小胭脂和掃子!

胭脂非常的好看,掃子說實在我有不少但這小掃算很精緻,看著也高興。

胭脂小小的一盒,帶出街補也是滿便利的,上面有用珍珠白的粉末描繪出的美麗冬日圖案,小鹿花花什麼的最叫女生喜愛了。色系是深粉色,可算是冬天能溫暖雙頰的自然色調。

唇彩好大的一支,蓋子真是無雙好看。唇彩顏色大路,帶微閃,同樣是深粉的色系又未到豆沙紅那麼深,紅唇星人如我應該跟用無色lip gloss分別不大。

令人真正愛不惜手的是眼影,首先看盒子顏色和質感已經給人很大驚喜,首先是全白的設計,很有白色聖誕的感覺,配銀色邊也很貴氣。接著就是面頭漲卜卜的皮革質地,配上灰銀色的圖紋,實在很好看。

這是平日AQMW的眼影盒,也是好看,但有時來點不一樣的才能叫人眼前一亮!

四色眼影足有5.6g,份量跟正裝的一樣,什至比我手上的11號多0.2g是怎樣一回事?

 眼影的間格一樣,附送的小掃們跟常態的沒兩樣但轉了銀色把手。四色包含淡黃細閃的Shiny Colour,珠光淺粉的Highlight Colour,淺紅棕的Accent Colour和深啡的Shading Colour。Accent Colour很特別的同樣用了珍珠白粉末畫上松鼠白兔等圖案取代壓紋,好看到瘋。

彩妝盒全試色,上面是如草莓牛奶糖色的唇彩,有閃粉但非常的少。左邊的是小胭脂,因為揉合了珍珠白粉末的關係帶點光澤,但相信會愈用愈實色,非常user-friendly,顯色度適中。至於眼影也是相當安全的大地色,比較喜歡很淺的紅棕色,用後效果自然,很乖乖女也帶日系亮澤效果的眼妝。

白燈下再試色,輕功可人的眼影,略成熟的易襯腮紅跟自然系的唇彩,我覺得是滿超值的套裝,因為很實用的關係送人也相當適合,沒人會不喜歡這種溫柔輕淡的配色吧?

不過叫人較無言的是上面的圖案真的是取粉一次就整個花掉,哈哈,真的是非常不經用的壓花......可惜本來畫這麼美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