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3

奪目鮮明亮麗 - L'Oreal Shine Caresse Lip Stain 水漾絕色唇彩

之前寫過,相比起lip gloss (唇彩),我更喜歡lip stain (寫Addiction lip stain舊文)。不過坦白說,lip stain也真是較乾,同時也沒有唇蜜那種glossy shiny感。L'Oreal卻推出了一系列叫Colour Caresse Wet Shine Stain的唇妝,在我心中先浮現的是一大個問號:又wet又shine又係lip stain?完全顛倒我對lip stain的認知。上網做做功課,不少人覺得這支lip stain跟YSL的Glossy Lip選色、設計、質感方面都有不少相似之處,L'Oreal算是平版的YSL。我自己沒有入手YSL的Glossy Lip,像不像答不上來,但由於很多美妝公司都是同源同料,有像絲毫不驚訝。

$99/6ml的L'Oreal Shine Caresse Lip Stain 水漾絕色唇彩,價格定位跟一般的開架妝物無異。

設計方面還頗有質感的,用上金色但不俗氣,流線形的感覺滿高級。

這是YSL的Glossy Lip,至於有沒有像,大家看完這個review再自行定奪吧。


我入手的兩個色號是702 Juliette是橙紅色,804 Faye是正宗的大橙色。

產品來自中國,都是意料之內的事了。

唇彩設計是這樣子的,唇彩滿均勻的分佈在瓜子型的扁平掃頭上,看得出來色彩很濃烈吧?

只薄塗了一層的效果,顯色到暈,加上橘紅和正橙都是顯白的色調,很好看。

相比一般的lip stain,L'Oreal 的水漾絕色唇彩是真的一點也不乾,當然比起傳統lip gloss就顯得會不太補濕,但顯色度就完勝唇彩了。打了底以後個人覺得lip stain不用塗很厚而且妝效也持久,而且黏稠感也少一些。

 至於強調shine,即光澤度的表現也很OK,lip stain一般比較難做到glossy,這種光澤飽滿度以日常使用來說已經夠有餘。以這個價位來說性價比相當不錯,值得推介,我也打算要再去入手莓紅或紫紅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