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4

透出健康亮麗 - Chanel les beiges All-in-One Health Glow Cream

最近用不完的東西執拾得如火如荼,在持續的更新出清album,新加入Base Formula、Obagi、Liz Earle、雪花秀、CPB和Shu等品牌,有興趣可按此(link)去看看。

很坦白,我一直對Chanel的底妝沒甚麼好感,不是說不好用,但經過之前買粉底卻有嚴重色差(相關舊文),又覺得Bourjois的粉底其實用料差不多但價錢平近一倍起(相關舊文),心中已是默默的不打算再入手C家底妝了。

不過(總有不過......)2013年中Chanel推出了LES BEIGES系列時,真的有吸引到我,因為它的 All-in-one Healthy Glow Cream 就連名字都很強調光澤,而一向乾底的我很喜歡光澤感妝容,LES BEIGES更是最適合亞洲人的米黃色,配方有護膚功效,整體而言都相當有吸引力。

這支就是LES BEIGE All-in-one Healthy Glow Cream,主打用適合亞洲人的米黃色自然地提亮肌膚。
30ml,正價$430,當然就是香奈兒司空見慣的高價位。SPF30 PA+++,對我來說已是非常可靠的防晒度。
LES BEIGES 只有兩個色,就是N10和N20,個人試過覺得沒有差很多,由於系列是主打米黃調,我就選了較亮的N10。
擠出來時,覺得米黃色是滿明顯的,請各位原諒我的手背因為跟狗狗玩而攪到有紅色的咬痕,也正好給大家看看遮瑕度了。
滿易推開的,見到有變粉粉的感覺,未推勻已覺得買對色號了(finally~!)。
用手指推勻後,非常的薄貼,與膚色二合為一,很清爽透氣,也沒有過份修飾。在黃燈下剛才的紅痕也沒有那麼明顯了,皮膚看來好柔軟。
白燈下仍可隱約見到紅痕,但因為光澤感好強所以不仔細看仍是覺得看來膚質好好啊,同時也自然到一個不行,皮膚無負擔。
這個光澤度有沒有!不過,放於面上的皮膚,如果是雀斑痘印什麼的,這支Health Glow Cream是真的只遮到5成,但就貼近裸肌、效果自然。如果要高點coverage,還是要搭配concealer用。第一次用上面時有點少刺激,有點o拿,但過了兩分鐘就好。用後也沒有出油脫妝什麼的,但我是乾敏肌啦,說不準。
用這個後我只要三分鐘即可出門,我不會全面用碎粉,抹煞了光澤感,反而只有前額、鼻子、下巴掃兩下,再用高光打在兩頰和鼻樑上,出街時自然又漂亮好看,氣息很好。如果你面上沒什麼問題或像我這樣不介意雀斑曝光,又想找看來像裸色卻又非常有防晒值的All-in-One Cream,可考慮入手這支Chanel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