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4

Urban Decay Naked 3 Palette大解構

有關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的文或post長期都居於我facebook page 或 博的點擊率冠軍,可是那博文是很久以前寫的文,質素真的很抱歉,連在手背上的試色也沒有。作為擁有3盆UD Naked Palette的博客,這樣真的太對不住了,所以趁這次出Naked 3一定要將試色和Naked 3 vs. Naked 和 Naked2的比較寫出來!

Naked Palette己經變成美妝界的盛事了,因為Naked 和 Naked 2的實用性、眼影質素、多樣性和性價比實在太好,但同時眼影的變化已經很多,大家都抱著要看看Naked 3到底還能變出什麼花樣來的心態來等待Naked 3推出。


有點意想不到是Naked 3很專注於Rosy and Gold兩種色調,沒有之前兩盆的多樣化,但看到官方的圖時已經看到每一種顏色也是無敵的好看,尤其是我本來就喜歡玫瑰色和金色,本人早就虎視眈眈了。
不少人問及在哪買,不少美國的網站如UD官網或Sephora都有在賣,但寄不到香港,而我又不想找美國代購。後來意外發現worldwide free shipping的lookfantastic.com竟有預購,立即入手,在十二月尾終於收到盆子。不過我再上去看的時間已經沒有了,不知是限量還是斷貨,想買的要再留意。另外有做美代的facebook page好像也有入這盆,但我沒幫襯過價位或貨物來源不好說,想知道的再inbox/email問我吧。


由外盒說起,Naked 和Naked 2的其中一個大分別就是最初是用絨布包裝外盒,後來汲取顧客反映太痴塵又易顯舊,在Naked 2時就改用了金屬包裝,雖重了一點但看來就又高級又乾淨了。Naked 3也是用上了金屬包裝,盒面的設計模仿絲的形態,在我看來有點怪,好似皺了的金屬(?),個人還是愛Naked 2的簡潔外形。
Naked Palette每次都有試用裝送,我記得有過眼部打底和lip gross,這次送的是UD出名的眼部打底。
Eye Primer都有4色,它家的眼部打底一向出名,但要看試用效果的話都要另外寫文了。
這個仿絲絨的外形是否很像「皺了的金屬」?哈哈...Naked Palette都是12色的。
Naked 3 是我覺得3盆Palette中看來最柔和順眼的。因為它比較自然earth tone,12色都好和諧,感覺也很易carry。
 來個全貌,一如以往左邊是淺色、打底色,中間的是各種matte或shimmer的過渡色,右邊的是深色。


十二色的近鏡,真是經得起考驗,百看不厭的的palette。尤其是左方的6色,女性化溫柔到不得了,非常多變的rosy and gold colour。右邊的6色則earth tone得來,非常好配襯的各種棕,最後的blackheart是深啡近黑但有紅色的閃粉,超美。


上面是黃燈下面是白燈的paper swatch,由上到下由左到右,其實說這盆不濃是不對的,要smoke out還是可以做到smokey eye,但當然是更適合化日常妝,我覺得Naked 3也可算是傳說中的「斬男盆」,極有潛力打造小女人的無殺傷力妝。


黃燈手背試色,真是各種美貌,上排珠光的與matte的都可以打底用。中排的就有少閃、大閃和啞光的texture,最後一排的深色也有不同質感選擇,好看極又百搭。

再來一個zoom in,我想暖皮比較愛這盆吧?冷皮輕手用的話可能有一點點無神。


白燈手背試色,珠光的光澤感一流,matte的色號也順滑貼服,整體來說50美元上下有12色而且眼影質素還是色美不掉粉的,除非你很討厭玫瑰色或大地色,不然是完全想都不用想要入手啊!

還送質素不俗的雙頭掃,仲想點??

最後晒一下一家3口整整齊齊的Naked Palette,對,是3把掃子都未開封,哈哈。本來打算開出來給大家看一下有沒有近似的色號給大家試一下色,但看了良久真的沒有很近似的顔色,而且這也是UD本身沒有出現在其他Palette的eye shadow colour啊!看了很久反而看的Naked (上) 和 Naked 2 (中) 的有一只色很像 (Naked的左7和2的左6),細看完來真的是一樣的顔色啦!是Half Baked,唯一同時出現在兩盆的一色。

最後奉上Naked & 2的大特寫。希望大家滿意這次的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