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

希臘美唇聖品 - Korres 有色潤唇三寶

Korres是來自希臘的天然美容品牌 (official site),創於1996年。它家的身體護理很有名,尤以台灣地區最受歡迎。公司的創辦人及CEO是一位科學家,品牌主打產品天然、價錢合理、多元化。我沒試過其他身體護理,就只用過唇部產品,但一用,就離不開了。由於在香港好像不怎麼能買到,我都在free international shipping的網頁訂回來。

第一支入手的Korres,是這支Mandarin lip butter stick,有色潤唇膏。這系列分有色和無色,大部份都有SPF15。

由於我是紅唇星人,所以入手的是較深的兩色Rose (左) 和Purple (右)。滋潤成份為各種天然精油和乳木果。

右為Rose,左為Purple。唇膏本身看來顏色很實很深,但其實色調相當自然,是那種不用鏡子不小心塗出界也不會發現的自然。用後氣息卻大大提升,同時又沒有人覺得你是用了唇膏,這個相當讚。兩個色其實沒很大分別,但兩者的潤澤度在上圖可見一斑。

另一款產品是小小一罐的Lip butter,6ml,比lip butter stick更厚實潤澤,但當然使用起來沒有唇膏狀的方便。

6g 一罐,小巧好用,帶在手袋很適合!

看表面也知道這小罐的效果比較光澤滋潤,少少的黏稠,像我這樣的乾唇人會很喜歡,也不用再塗別的東西也會有少少lip gloss效果。

紫調的PLUM。

深紅的WIDE ROSE。

淺到無色的JASMINE。

看來很桃紅的POMEGRANATE。

上到下是Plum, Wild Rose, Pomegranate, Jasmine。非常潤非常亮澤,看得出來吧?淡淡的色澤,令人即時充滿好氣息,就是Jasmine看來很淡色,而Pomegranate在我的唇上也是幾乎隱形。

最後的是liquid lipstick,54號的Fuchsia和56號的Red。

掃頭很小,液體口紅也很幼身。

上為Red,下為Fuchsia的確是很長效色彩也很豔麗,但3樣之中我最不推介這款,因為色太實有點不自然,而且不太滋潤,以我這種乾唇人來說不太合用。

總體而言以幾鎊的價位而言頭兩款產品也絕對值得入手,liquid lipstick過10鎊,個人覺得倒不如買開架的唇膏更好。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