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4

顏色飽和之最 - Urban Decay單色眼影

早前曾在facebook page (link) 發過一張手背試色的相,那被我稱之為「顏色最飽和的單色眼影」就是Urban Decay了(以下簡稱UD)!內地曾有非常土豪的妹子入手了一整套UD的單色眼影,據說formula甚麼的跟palette的不一樣,單色的質素更令人驚豔。算下來單色眼影當然比palette更貴,所以我也只是入手了5個非常喜歡而3盆Naked都沒有的色啦。

UD的眼影非常貼心的在外盒貼上了與眼影同色的標示及色號,我入手的是大地色和紫粉色系的,Rockstar, Stray Dog, Last Call, Chopper, Snatch。

每個眼影為1.5g,包裝真的滿精緻,不是走奢華風卻也很精美。我在lookfantastic.com入手,原價是14英鎊一色,當時在打7折,即約10英鎊。

入手的5色,個人覺得買單色眼影一定是買非常少見的色號,或是很相反地入手常用的色系,才不致浪費。

Snatch當然就是大路色了,非常漂亮的珠光粉紅,用來打底或調色,整個光澤感up!

Stray Dog,看來是偏金色但買前己做好research,會是很耐看的淺銅色。

Chopper,看來有點比想像中深的金屬啡。

Last Call是美豔的紫桃紅,是一見鐘情的色號。

Rockstar是深紫黑色,用來暈眼尾再用作眼線也是一級美呀!

乾手試色,色調飽和之佳真的有把我震到了!首先一沾上手己覺很幼滑,完全沒有掉粉的問題,抹上手時也是順滑到不行。

左起Snatch, Stray Dog, Chopper, Last Call和Rockstar。

白燈下看更是色彩分明,Last Call和 Rockstar更加鮮豔,Rockstar的紫調美到不行。

光澤感也是美爆!不知是先入為主還是心理作用,倒是真的覺得比palette的眼影更加貼服和柔滑。當然10鎊一個也真是沒有抵到,所以買幾個玩玩也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