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4

韓系個性風 – 3ce唇膏

來到3ce的最後一篇,寫的,正正是最受歡迎的唇部產品。不過可能會叫大家失望了,在3ce云云lip product中,包括Apple Tint, Lip Marker, Paint Lip Gloss, Lip Lacquer, Nursing Lip Balm, Creamy Lip Colour, Lip Colour, Lip Crayon,而當中每種產品都有好幾、甚至十多款色號時,我只入了2支Lip Lacquer和3支Lip Colour。

我覺得它家的唇部產品持久度滿高的,但是偏乾,而我這個不止面乾,連唇也乾還要加上有唇紋的人,跟它家的lip product並沒有很適合。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近日實在入手太多唇膏了,除了塗了看不出來那種淺色或是我很怕的芭比粉外,幾乎甚麼色都有。於是我只選了3ce中較特別的色,結果就是…

一個鬼打牆全都是vampy purple red…… 像到我還以為自己是買錯了同色的,放在一起拍才確定真的不一樣,哈哈。

先寫入了3支的唇膏,這次沒有包裝不一樣的問題了。口紅全都是3.5g,正常大小。可看出膏體很滑,但同時亦能看出不是油潤的質感,也沒什麼光澤或閃,matte的texture。

左為501 Bella、上為604 Vamp、右為605 Fatal。

然後就到Lip Lacquer,我入的是左邊的紫紅Desert Flower和右邊的豔紅Dahlia。

看色是不是都美裂?一支是在官網買的另一支在i.t,6.4g,約$162上下。

刷頭就這樣,正正常常,這個形狀塗內面也是相當合用。

由左到右為唇膏,分別是Bella, Fatal和Vamp。下面的是唇彩左為Desert Flower右為Dahlia。唇膏的質地看出來是滿好暈染的,用唇掃或手指也暈出好美的內深外淺唇色,我覺得3色都美殺,雖然有點鬼打牆,但看來還是有頗明顯的分別。左的Bella紅調很重,中間的Fatal是紫紅,右的Vamp是酒紅了,都好好看。

而下面的Lip Lacquer是液體很多的,基本上是lip stain之類的產品,一塗上唇就會在短時間內乾掉定型,記得抹上後要印開至想要的深淺。暈開後色調沒那麼誇張,想要非常顯色的話就要再疊加一層。Desert Flower是很好看的紫紅,有點跟Fatal類似,而Dahlia則是我很愛的深紅,略秋冬但非常美。

再補兩張白燈試色,說實在5色都非常的顯白,當然也是比較誇張的色系,不過bold lips已是近年潮流,相信大家都可以放心試。不然將它們暈開其實也沒有那麼dramatic,只能算是紅潤的雙唇。

 曾聽說有人覺得3ce的唇部化妝很易脫妝,會很快無色,不知是用那款產品。這是我試色完洗手後拍的,比一般 lip product 都要持久和難卸。個人覺得持久度這回事有好有不好,用我寫的這兩個唇妝時要注意的是因為太持久所以質地會乾,尤其是Lip Lacquer,記得要打底。卸除時最好用眼唇卸妝,而且著淺色衫時要小心啊,它真的有本事做到印了色在衣服/杯子等等然後唇上的顏色基本上不變的。只是它真的是好顯色而且選色美,要不要入就大家自行決定了。


3ce系列文:
韓式華麗光感 - 3ce 光影
韓風絕色 - 3ce 單色及三色眼影 
韓國甲色大集合 – 3ce 與 Etude House
3ce 新入手妝物 - 單色眼影和胭脂
3ce 粉底全剖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