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4

啞緻春色:Chanel 胭脂膏

對於小香,我的購買經驗壞多於好,例如錯色還在出清中的粉底 (舊文在此)、它家的眼影跟我也八字不合也被我出掉了兩盆,還有一盆在出(出清album)、還有用過coco shine lipstick也不太喜歡...當然,也有喜歡的Health Glow Cream (舊文在此),喜歡的例子不多,不過今天以後也可以說,我也很喜歡它家的胭脂膏!

我收的是62和63號,都不是新色了。

聽說新出14年春的69色也非常可愛。雖然不是春天出的,但個人覺得62, 63這兩個色都很元氣很適合春夏用。

包裝也就是Chanel家的一貫貴氣,有Logo的小絨袋子和外盒。腮紅為意大利製,2.5g小小的一盒但也算經用,反正膏狀胭脂過了十多個月始終都會乾,用不完也是會丟,也不用太大盒了。

美美的證件照。左為62號Presage,右為63號Revelation。兩個胭脂在肉眼看來色澤都很濃,色彩也相當甜美又提氣息,甚至有點太實色,不過看完下面的試色大可以放心。

左手的62 Presage 為橙紅色,奪目、活潑有生氣。右方的63 Revelation 則比較大方、女性化和斯文。胭脂膏很幼滑而且上色到不得了,想像到小小一點就能暈開大片。

用手指暈開後真的比想像中美好多了!左邊的62是很有夏天感的橙紅,而63是帶一點橙啡的柔美感。62很紅潤陽光,做妝容重點最理想,不宜配濃眼妝。63會則較易襯而且也出奇地帶點橙,適合夏日。

胭脂膏一向都妝效持久,而這個胭脂是啞光的,很細膩也柔滑。點兩下即能暈開在一邊面頰,很經用,這樣算下來也不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