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4

光感亮透 - Jouer Luminizing Moisture Tint

在沒人放火的時候,人能自燃嗎?嗯,可以的。我草上Jouer這美國化品牌真的是無原無故,總之在網上看著看著就草起來了。後來看到它招牌的化妝品變型金剛(就是眼影胭脂一盒盒可以合體然後一塊帶出街那個),才想起是Wayne Goss推薦的優質妝品,我可是真會發掘(自以為是)新的品牌呀!

Jouer是法語,意思是to play,就是主打playful beauty style,無負擔、輕鬆、令人愉悅,大家可到官網看看(link)。我對招牌的變型金剛沒興趣,反倒是看到網上對Luminizing Moisture Tint的好評超高,不少國外美眉都說用過後就can't live without it!產品主打的是我最愛的光澤感,luminizing的效果就是含高度光折射的綜合礦物配方,並拿下2011年allure Beauty Expert Award Winner。

這支30ml的Jouer Luminizing Moisture Tint賣USD38,約HK$295上下,算是中價位。不少美容網頁如cultbeauty.co.uk都有賣,我就在那裡入手。包裝就是簡約。系列共有7色,我第一次選的是第2白色號Pearl。(第一次的意思是有第二次嗎?)

這支moisture tint無油、無香、防水、防敏,用得安全又放心。結果收到Pearl的這支,第一樣發現的是,有。色。差......網上買底妝真可不容易呀!這個第2白實際上看來比網上看的深。

但我隨即被它順滑無比的質感及光澤度爆燈的優點所吸引。首先不得不說它真的是非常好推開,膏狀,頗滋潤但不黏,就連推開時都見到它的反光粒子微閃的。

與韓妝的那種陶瓷亮白並不同,國外的底妝產品很多時「人性化」許多,尤其是這支是Tint,遮暇度不完美但可做到潤色效果,比粉底更自然。

那些光澤也不是閃粉的那種,而是水潤亮澤,相信顏色對的話會非常好看!不想用粉底的日子或是皮膚不用太多遮暇時用就最讚了!不然也可用concealer或在要加強的位置用粉底印一下。

推勻後其實色差未至於很嚴重,也可與白了一些的粉底混在一起用也可,色號對之餘還可提升coverage。持妝方面由於我是乾皮,能做到6-8小時不脫,油皮則要用primer打底或在這個之後用散粉即可。如果喜歡Jouer的質感但不愛它的光感,它家也有推出同系列的Matte Moisture Tint可選擇,總之是非常推的一個系列。

好了到文末,我就告訴大家我是真的買了第2支Jouer Luminizing Moisture Tint,是最白色號的Opal,實在太喜歡它但太恨色差了。順道問一下,如果有人想要上圖試色的那支Pearl,我可出讓,試色一次用過一次,無外盒,$220包郵。另外買下時送了 3 個這支 tint 的 1 ml sample,分別是Opal, Peral和Glow (色號由淺到深),就送給各位,有興趣買出清或要小樣的請在3月7日(星期五)10pm前到我的facebook page inbox我,包郵,隨機抽出。就這樣囉,謝謝觀看。

1 則留言:

  1. 所謂的綜合礦物配方, 其實就是加了Titanium dixoide 以及zinc oxide, 都是絶大多數防曬產品所含的成分, 是物理性的防曬劑去反射UV, 普通技術換上了美麗的marketing名稱而己. 而兩者不溶於水, 但先要用油來把它們平均分散, 以達防曬效果, 不明白如何可以做到oil f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