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5

2015春愛用口紅大合集

這篇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喜歡的口紅,在兩年前左右開始喜歡買唇膏,特別是適合我的紅唇熱開始後更是買得兇(最近己有在節制啦)!我的喜好基本就是偏紅:水紅、大紅、紫紅、桃紅,反正紅系的都喜歡。這幾支買入的時間有先有後,大家將就看看。


左起是NYX、Chosungah 22、MemeBox、NARS、YSL、Givenchy。

反正看上來都是紅紅火火的選色,不過紅的程度和紅法都不一樣啊!下面仔細說。


NYX的 Jumbo Lip Pencil 712 Plush Red,很久之前入的了,5g,約$50-$60吧想不起了。

Plush Red 算是桃紅,非常非常提氣色,一上咀就已經是全面焦點。筆形設計很好油,質地輕薄但很顯色,帶光澤,持久度很好,性價比也佳。不過用這色要小心,配上太重眼妝則太艷麗。


Chosungah 22 Tint Jelly Stick,朋友遊韓的手信,一套3支中最愛這支豔紅。

這支比較水潤淡薄,像牛油一樣在唇上溶化,紅潤不誇張,有種自然可愛的性感。


Pony x MemeBox 第三擊的唇膏,上星期就寫過了,舊文在此(link),$95/4.5g。


這支是一號色Rose Garden,比另一支姨媽酒紅這支更易carry,matte smooth finish,不太潤,最好配合打底的潤唇,不過這色真的特別又美!


最新最得寵的是NARS的Audacious Lipstick #Marlene,$270/4.2g,小貴啊。

本來又是打算入酒紅色的那支,但最後誤打誤撞地試了這支Marlene就立即愛上。Matte中帶微閃,很有個性又特別的磚紅色,出奇地很易襯,大地色的簡約眼妝加這個就很殺。


在Facebook Page 說過很多次,不多買一支不想用的Givenchy 小羊皮315,最後囤了一支才開封。香港我找不到了,我是在TB找代購的,入的價位當然比較貴了。

這種冬梅紫紅,實在太特別又太好看了!化咬唇的話很潮,直接用也很俏麗,喜歡到極點。這支不滋潤,有打底的潤唇就更好。太美。不要恨我介紹絕版啊!


YSL 圓管29號,土豪金的外殼真不是我的菜,不這內涵是很日常的紅色。


是較淡薄的深紅色,可能因為我唇色紅所以不算很暗,用著也日常,不過性價比就麻麻了,相比起差不多價位的,我更prefer N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