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5

Pony x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3 眼影唇膏

之前就已經提過好幾次自己是韓國美妝大神Pony的忠實粉絲,她跟MemeBox之前合作過兩回,兩個Shine Easy Glam眼影盆我都有收 (見前文),均非常滿意。這回她跟MemeBox合作的第三擊出了3款四色眼影外加4支唇膏,本因口紅太多打算只收眼影,但大家看看唇膏顏色呀,平心而論,簡直為我而設的(小姐你這是甚麼理論呀?)!


包裝方面,外盒很有Paul and Joe feel,小清新的春天感,我超喜歡的。


但是脫去紙盒後......個人覺得真的可以內外倒轉,土豪金的指紋收集盒比紙盒醜上幾倍,要Shine要Glam眼影殻也不一定要做成反光金色吧?


又但是!一打開盒子後,成條氣都順晒(!),配色非常可愛,甚有大牌風彩,果然是Pony!選色那麼溫婉閃爍,這三盆要說成是日系專櫃春季眼影新色也說得通嘛!這眼影單買一盒為USD18,即才$140上下,四色共6.5g,簡直是開架牌子的定價。


第一盆是左邊的#01 Brown Bloom,主打米色及啡色,先看大神Pony的示範(靚到爆炸!),圖片來自Memebox.com

左上是帶閃的藕色Glam Nude Beige,右上是閃粉色Glam Fair Brown(真看不出有啡色成份...),左下是閃閃的淺紅棕Shine Brown,最後右下的是用在眼尾或眼線上加深的帶閃咖啡色Shine Midnight Brown。


又但是!嗯,粉質有點硬,取粉有困難,這是一層試色,沒打底,顯色效果不如理想,大神你是用了眼部打底或者多上了幾層才有照片的效果吧?或者是用了抓粉力很強的掃?反正我試出來是清透閃亮的效果,雖然說跟想像中有落差,但其實很日常,不愛透張妝感的我對這盆還是頗有好感的。



中間的那盆#02 Pink Bloom (這麼美你要美死誰?),這個look是三個造型中我最愛的,可愛到不行!粉色真是太春日太浪漫了,配上橙紅胭脂減輕公主感也是超合我口味的touch!圖片來自Memebox.com


左上是帶閃紅梅色Glam Nude Pink,右上是帶粉紅的閃粉Glam Fair Pink,左下是大閃片的桃花色Shine Indy Pink,最後右下的是帶閃灰棕色色Shine Ash Brown。配色嬌豔美麗,春日感重到不行!


這盆試出來顯色度比#01高,但是整體比想像中要偏冷,有種清冷的透亮感,同樣的閃片很足,能打造以閃粉為主的淡妝感。


最後是右邊的一盆#03 Orange Bloom,色調是古銅金橙色,配珊瑚色的口紅及胭脂真是爆美。圖片來自Memebox.com


左上是帶閃的珊瑚色Glam Nude Orange,右上是淡橙的閃粉色Glam Fair Orange,左下是帶金的古銅色Shine Orange Brown,最後右下的是用在眼尾或眼線上加深的帶銅色閃粉的深啡色Shine Cooper Brown。

我必須說三盆之中這是最得我心的一盆,每個色都閃爍而明亮,顯色度飽和,色調沒有偏冷或暖,清透閃爍。太pastel的橙色會有點難carry,加上古銅、啡及金的做法很聰明,保持橙調卻溫和很多,好看。


這次的Pony x MemeBox Shine Easy Glam合作的唇膏眼影不是滿分貼服但也不致飛粉,粉還滿軟糯的但不易取粉。閃粉量很足,配色和諧柔美,比起以往的兩盆四色的配搭比較有限,色澤飽和度不夠高,日常用是完全沒問題,可打造日常清淡又bling bling的妝感,以這個價位來說也收貨啦!


再來就是我稱之為「我的命定色」的兩支Pony x MemeBox 口紅,系列共有四支,為我而設的是#1和#2色,另外兩個色一是珊瑚色一是少女粉,不合我用。圖片來自Memebox.com


雖然不是土豪金,但是唇膏殼還是很一般,紙盒可愛好多!


左為#01號 Rose Garden、右為#02號Spring Romance,半啞光的絲絨質感,超美好。


坦白說口紅的質地不特別補濕,以無色潤唇膏打底的話更易塗得順滑,但顏色真是美到不行呀!我個人是一年四季都可用實色/深色唇膏,覺得這色很難得!USD12一支/4.5g,約$95上下,不算便宜但我真的很偏愛啊!持久度OK,顯色度好高,很有個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