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5

深邃大眼的秘密 - Burberry 新版單色眼影

眾所周知我對韓牌的單色眼影經常讚不絕口,貪其顏色多價位低。但是!英國Burberry家的專櫃彩妝深深感動了我!很久以前曾經寫過B家的粉底(相關舊文),也有寫過B家的腮紅(相關舊文),兩者的粉質都很好。但是!沒有比得上新版的Burberry單色眼影!據說它家的四色眼影粉質跟單色不一樣,我沒入過就不清楚啦!雖然四色買來是比較化算,但單色本身就好得立於不敗之地叨!價格什麼的就由其他品牌大亂鬥吧!

Wet and Dry Eyeshadow共19色,我入了6色,都是大地跟粉色。單色拿到手中很沉,而且聽說這是改版後的眼影粉質比舊版更好呀!


舊版的色號是兩位數,新版的是三位數,有個別色號是新舊版能找到相對色號的,也有人說新舊版雖然個別色號像但又有微妙的分別。


眼影是2.7g算不小,但是盒子真的好重手,拿出國真是太艱辛了。絨布小袋可愛但很惹塵,而且看不到色號所以很麻煩。


Burberry的眼影的優點不是突出的色號或者顯色度強之類,而是可以自然地打造深邃的大眼感,眼窩會輕易地有種歐美感(OK我上完眼妝是「比較有歐美感」而己......)。因為一塊也要$250,不能像買韓國品牌時輕鬆試色,所以我建議挑顏色時不用選太突出的,這品牌的美好之處就是粉質上佳再加大地自然色。


103 Almond 是淺啡色,亞洲人用起來非常自然,這是我在六色中最愛的一顆,相信也是全系列19色中我喜歡的了,這只啡帶黃調,超適合亞洲人,當打底色隨便擦擦眼窩都深邃成老外!


200 Tea Rose 是暗粉色,作打底色有一點粉嫩但那種暗粉也能帶來一點深邃感,微妙也溫柔。


201 Rose Pink 算是我入的6色中最豔麗的了,看來是暗桃紅但其實用著是深紅,很嫵媚啊。


三個都是無閃,左邊的Almond和右邊的Rose Pink是全啞,中間的Tea Rose是帶一點點珠光的緞面眼影。其實B家眼影都是緞面啞光的佔很多,所以實用度超高呀。


粉質二十個貼服、順滑、好blend開,個人覺得比人稱粉質之霸Suqqu更好!左邊我最愛的Almond 真的很實用,將這色再blend鬆一點,淡淡的但深邃感up up up!在眼皮摺重手一點用,一個單色都能打造很好的層次感。中間的Tea Rose是粉紫的打底色,好春日、很女生,眼窩也會深一度啊!右邊的Rose Pink是磚紅色,低調的紅系,也有打造深層感,愛紅的大家不能放過!


接著的三色就是啡色系,不要嫌悶,那是三種不同層次的咖啡色啊!這是202 Rose Wood,帶一點點珠光但很低調,超實用的偏暖帶紅的啡色,看似平淡無奇但也是放大眼睛神器!

300 Midnight Brown,同樣是帶微珠光的棕色但這只偏冷一些,黃調較明顯。


最後是301 Chestnut Brown,帶灰調的深棕色,為六色中最深一色,也是全啞光,用來畫眼摺和blend眼線是完、美、的!


好啦,坦白講如果budget不太充這裕的話,左邊Rose Wood和中間Midnight Brown可以二選一,用下來是有點像。這三色跟前面講的Almond都很好配合,先用手指將Almond暈染在眼窩,再挑這三色其中一個畫在眼摺,整個氣質和深邃度都出來!


左起是紅棕的Rose Wood、帶黃調的啡Midnight Brown和灰調深色的Chestnut Brown,真的有像栗子色,哈哈。三色也超美同時很實用,喜歡啡系大地色的不要錯過。


總的來說,我知道$250一個單色眼影的性價比相比韓國品牌的$40上下一個是無法比擬,Burberry的單色粉質是的用過最好之一,但也不可能比韓牌好上五倍,反正說性質比就真的沒徹。然而要買一種粉質很好、軟糯不飛粉、顯色度佳、好暈染,同時大地色做得非常好也實用,能自然地放大眼睛,增強深邃感(到底這篇我寫了多少次「深邃」......)。坦白說就是不抵入手但又很實用美好囉!如果有budget又想入手美麗的大地單色,我就首推Burberry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