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12

$80 擁有天橋美妝:NYX The Runway Collection 10 色眼影

真是有夠對不起大家的,九月真的發文稀少,一來政事國事多,二來奴婢我也突發性爆忙啦!看來到年底都會一直忙下去,不過十月初我有一星期假,一定多寫幾篇放著!

秋冬來到啦,友人問我意見skincare產品轉用甚麼才好、冬天有甚麼潤而不厚的粉底推介等(手將入,己經想好!)。我會一一分享,如果大家有何心得或問題就快D一齊share吧!一張面怎試這麼多東東啊?

好了今天要說的是妝物,非常抵玩的eye shadow palette,簡直是平得天理不容,而且又美又顯色還long lasting.....我說的是之前在facebook page提過忍手不能、有平民版MAC之稱的美牌NYX 的10 Colour Eyeshadow Palette - The Runway Collection,共有16色......不是一盒16色,而是16款十色palette!跟同是顔色愛好者的友買了好幾盤,友很好的借我先拍照才能跟大家完整分享。同時我也在手背試色了好幾盒,讓大家看看色澤怎樣啦。

二人夾埋買了8盤,都只買了半數的palette!每盒是USD10,即HKD80不到!有時還減價!我買的時候是USD8.5,抵到快要爛!

從上而下看當然分不到啦,總之我們選的每盒顔色都非常user-friendly,有更多edgy的色可以選擇啦。

小小一盒的palette非常便攜,但份量一點也不少,十色14g,每色1.4g。(reference: MJ的四色eye shadow palette 4色共4g,每色才1g啊!(還有那格膏狀的high light總比眼影粉重!)

好了,話不多,來看看寶貝的實物色!

nude colour, earth tone, shimmer dark, grey tone, purple tone都齊了,要閃有閃要matte有matte,$80不到就能真的買到天橋model的眼影組合,仲想點呢?想要smoky night look還是working day look,每一盤都做得到啊!不是我跟友這種「色」魔,就一盤起兩盤止己經很好用!

太多盤了的也忘了swatch的是那一盤,給大家看看顯色度,乾手,完全沒打底啊。

白燈的cold tone再來一個,相機有點吃色,實物直頭可以煙薰到爆。(「但小姐你又從不化smoky eye的」......無語......)

較鮮色也較光亮的一盤。

紫藍色的那盤(8小碟中最後的那個),非。常。好。看,要死麼咁冬天咁浪漫!

再來一張白燈,更cool tone了!這盤真是超滿意的!

簡單來說,喜歡/需要化妝的女生,去。搶。吧!當然,不能期望像NARS家眼影的持久和顯色,但不比MJ、Chanel和Lancome差,大約就是那個質素,但比開架貨還抵玩!買NYX的途徑很多,不少forum/blog的sis會網購,或上拍賣網也買到啦!我是由外國的妝品網買來的(要運費,不敢介紹大家因應該不是最抵)。去這裡看色吧!!!小心眼花撩亂!

最後是很讓我surprise的發現,洗手時竟捽了幾下並狂沖水半分鐘也沒褪色多少(當然沒用肥皂啦!),可是也證明了它是頗long-lasting的,油眼女兒們放心,加上eye primer的話應該下黑雨沒帶傘都不擔心啦!

火己放完,今天就這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