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2

冬日也無法鬆懈的防晒:Vidi Vici Platinum White Face Veil

不是沒多久以前才寫過Vidi Vici 的 Angel Loose Powder嗎?嗯嗯,其實那天我敗的,還有這個薄如無物的防晒!秋冬才去買防晒?其實是沒有衝突的啊,要記住,一年四季365日都要防晒呀...(一個雀斑妹的誠心忠告,不是不聽吧?嗚嗚......)

防晒的知識很多人都有,我常常只記著3個重點:首先要看SPF外更要看PA值,++少不了,+++更好。其次,兩個字:「要補」。第三,不要白面感。

市面上真的上千種防晒品,日本的韓國的歐美的中國的,亞洲女生本來就較英美的更著重美白,我深信她們的防晒品發展史更長遠,品質也會更好。最後鎖定了幾個出名美白到家的牌子:分別是CDP, Sofina和Vidi Vici。到專櫃在手背試過,三者觸感為:CDP的感覺有點太潤,即是有點笠,雖然秋冬來了,可是對防晒我是追求薄透的,只要不乾就OK,所以感覺不太對。加上而Sofina其實也ok,只是相對有點白面感,我想它家的美白skincare可能更好。於是最後我選了Vidi Vici,跟碎粉一樣,是一試就有驚豔感,心中就想著:「要買了要買了」!

這就是Vidi Vici的Platinum White Face Veil,有成SPF50 PA+++,35ml,盛惠$470元......汗,好貴!唯有靠友的折頭幫補下,再一次謝謝友。

韓國一線牌子,當然是Made In Korea的啦,什麼?妳跟我一樣以為Vidi Vici是外國品牌?我會說,價錢最像外國牌子囉!

雖然只有35ml但一小粒己很好推,當然有人說防晒越厚越好,我認為日常而言也不用很誇啦,毛孔呼吸到最重要。

剛推開後是這樣子的,同樣是選了黃燈下去拍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再推勻就化為第2層皮膚,輕、薄、爽、防晒力強,加少許光澤但沒修飾膚色的作用啊,不是BB Cream,只是很純粹的、很強的防晒。

友告訴我Youtube雨僑(前名羽翹)也有介紹這個啊!

1:06秒起,她也讚不絕口啊。

總括而言很夠潤但半分不笠,透明感很高,而且高度保護,真的讓人很放心。不過防晒產品好不好其實需要給時間去試去慢慢用,而且很難從相片展示有多好,是長線使用才深明其好處啦。如果妳問我這支Platinum White Face Veil好用不,當然是非常好,然是否值$470就見人見智,我相信要找到質素接迎近但平一半的也是有機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